動畫《巴斯光年》劇情7大看點:巴斯真人原型是他!「同志吻」遭14國禁播


動畫《巴斯光年》劇情7大看點:巴斯真人原型是他!「同志吻」遭14國禁播

皮克斯動畫《巴斯光年》以《玩具總動員》系列的角色「巴斯光年」為主角,展開一段圍繞於太空的奇幻冒險故事,電影將在6月17日上映,預告推出後就勾起不少影迷的童年回憶,眼看《巴斯光年》上映在即,以下7大看點千萬不能錯過~

看更多: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獻聲《巴斯光年》!他首看預告笑喊:迪士尼要蓋這設施 

《巴斯光年》劇情概述

圖/YouTube「Pixar

電影主要敘述太空人巴斯光年這天在執行「測試飛行船」的任務,沒想到短短4分鐘的太空之旅,回到星球後卻發現時間已經過了62年之久!眼看著曾經的家園已物是人非,宿敵「札克」的出現成為他的一大威脅,巴斯光年將帶著身邊的朋友一同展開刺激的故事。

巴斯光年全新形象亮相

圖/YouTube「Pixar

在電影《玩具總動員》中,巴斯光年這個角色看似聰明、時而呆萌,不過在巴斯光年的動畫中,他將一改先前童趣的形象,成為一個勇敢的太空騎警!從預告可以看出,新版的巴斯光年外表較為剛烈,口條也較以往成熟許多,雖然外貌上有些微調整,但巴斯光年的特色並沒有變化太多,還是影迷熟悉的巴斯光年!

巴斯光年「真人原型」是他!

圖/YouTube「Pixar

巴斯光年這個角色深入人心,不過卻鮮少人知道這個角色的來源,其實「巴斯光年」這個名字是為了紀念太空人「埃德溫巴斯」,他是繼阿姆斯壯以來,第2個登上月球的太空人。埃德溫巴斯的成就對世界有個顯著的重要性,而巴斯光年這個角色也承接了他的精神,即將在太空展開冒險之旅。

大魔王「札克」再次成反派

圖/YouTube「Pixar

先前在《玩具總動員》系列中與巴斯光年是死對頭的札克,在電影中這個角色同樣會出現,並成為巴斯光年的一大威脅。新版的札克不再只是過去只會發射彈射小球的玩具,而是有著機械手臂的大魔王,他將帶著機器人軍團意圖佔據巴斯的家園,並與巴斯光年決一死戰。

機械貓「索斯」超搶鏡!

圖/YouTube「Pixar

《巴斯光年》電影中,巴斯身邊一隻橘色碧眼的機械貓「索斯」非常搶鏡,牠是陪伴在巴斯身邊的隨行小助手,雖然有著可愛的外表,卻相當有個性,因為巴斯的任務實在太危險艱辛,讓助手索斯超崩潰,牠緊抓巴斯的腿並忍不住直喊:「我真後悔跟隨了你!」從預告看可以得知索斯是個活潑又爆笑的角色,牠的存在勢必會為這部電影增添不少趣味!

巴斯光年由克里斯伊凡配音

圖/IG@pixarslightyear

電影《巴斯光年》在釋出預告時,宣布了主角將由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擔任配音,電影製作人Gylan Susma曾表示,之所以不採用巴斯光年原先的配音員,是因為這個角色即將面臨全新轉型,為了區分清楚才替巴斯找了一個新聲音,得知克里斯伊凡將替巴斯光年配音的消息,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。

「女女吻」遭14國禁播

圖/YouTube「Pixar

《巴斯光年》電影中因為一幕女同志情侶接吻的畫面,引發國際輿論,一共有14個國家在電影尚未上映前就已宣布《巴斯光年》禁播的消息,包括馬來西亞、印尼、埃及、沙烏地阿拉伯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園等。得知電影遭到禁播,令紐西蘭導演塔伊加維提迪難掩遺憾,不過他表示該畫面依舊會保留,呼籲各界別用有色眼光看待這部電影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