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首露面!趙小僑感動曬「母女合照」:取了96顆卵做第4次才成功生下寶寶


產後首露面!趙小僑感動曬「母女合照」:取了96顆卵做第4次才成功生下寶寶

藝人趙小僑2017年與老公劉亮佐結婚,兩人婚後積極求子,經過一番努力才平安順利地懷上女兒「典典寶寶」!而她在4日晚間破水住院,12個小時未進食後,就推進產房動手術,大約一個多小時後,愛女終於順利來到這個世界上,事後她也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,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的祝福及關注!

看更多:趙小僑生了!剖腹「順產愛女」 經紀人報喜:母女平安

來源:趙小僑臉書

趙小僑5日在臉書曬出與女兒的合照並表示,由於胎位不正的關係,所以還在跟醫師討論剖腹產的時間,沒想到女兒已經迫不及待出來到這個世界上,突然破水之後,他們緊急前往醫院後,醫師建議早上動刀,所以有長達「20個小時沒有進食」,還因為打麻醉藥的緣故害她一直嘔吐,是直到打了兩針止吐、止暈針後,狀況才逐漸好轉。

來源:趙小僑臉書

談到生產過程,趙小僑表示,手術過程中甚至忘了害怕,「只想著典典寶寶一定要平安健康地生出來,當我一聽到典典寶寶哭聲我就馬上大哭」,劉亮佐則是出了產房才偷偷掉淚,她感嘆說道,「這兩年半來我從取了96顆卵開始,一直到第四次才終於成功生下典典寶寶,很開心我終於做到了!」可以感受到孩子的出生相當不容易。

來源:趙小僑臉書

如今,愛女順利來到這個世界上,一切都平安健康,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,趙小僑終於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「接下來也將邁向另一條辛苦又幸福的人生道路,也請大家繼續給我們祝福~」。另外,夫妻倆都覺得女兒長得跟劉子銓有幾分神似,尤其寬鼻子跟劉子銓小時候根本一模一樣!貼文曝光後,立刻吸引一整排藝人好友留言祝福,網友也希望一家人都能平安健康,期待她接下來分享育兒日常!

來源:趙小僑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