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子銓淚謝趙小僑!視訊典典寶寶秒變「妹妹傻瓜」:哥哥會努力賺錢照顧妳的


劉子銓淚謝趙小僑!視訊典典寶寶秒變「妹妹傻瓜」:哥哥會努力賺錢照顧妳的

藝人趙小僑與劉亮佐婚後積極求子,經歷了一番波折後,終於在5日順利產下寶貝女兒「典典寶寶」!而身為哥哥的劉子銓,先前還在性別揭曉派對上激動落淚,如今妹妹順利出生後,他6日在社群上首度透露心情,字裡行間展現出滿滿的愛意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產後首露面!趙小僑感動曬「母女合照」:取了96顆卵做第4次才成功生下寶寶

來源:趙小僑YT

劉子銓一直以來都想要有個妹妹,得知典典寶寶的性別後還感動落淚,而趙小僑最近順產愛女,他也在6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「兩天了,還是沒有真實感!」他也透露自己在得知消息時還在工作,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,是直到收工之後才開始覺得緊張跟興奮,只可惜因為疫情的關係,目前還不能親自到醫院探望,但還是有透過視訊的方式跟妹妹見面,更激動直呼,「她真的超級可愛!」

來源:趙小僑YT

不僅如此,劉子銓還感動表示,「我真的覺得媽媽爸爸辛苦了!」這幾天一直很期待能夠早日近距離見面,「我現在也已經在幫典典寶寶逛一些鞋子跟衣服,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穿兄妹裝,一定會很帥!」更承諾會努力給妹妹一個很有愛的家庭及環境,「哥哥一定會好好努力賺錢照顧跟愛典典寶寶」,也感謝大家的祝福,愛意完全藏不住!

來源:趙小僑臉書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相信你一定會是一個超疼愛妹妹的好哥哥,祝福你們一家永遠幸福快樂!」、「等到真實見面那一刻肯定會非常感動的」、「有哥哥真好~」、「這個世界又多了一個妹控,恭喜哦!」、「恭喜呀銓銓,做哥哥了」。

來源:趙小僑臉書
來源:劉子銓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