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元琪揭「陶晶瑩17年暖舉」!演唱會牽女兒手爆哭:一輩子都不會忘


陸元琪揭「陶晶瑩17年暖舉」!演唱會牽女兒手爆哭:一輩子都不會忘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陶晶瑩.jpg
陶晶瑩

陸元琪今(7日)凌晨突然在社群平台上感性發出長文,感謝閨蜜陶晶瑩在人生中對她的幫助,透露對方總在她面對人生低潮時,提供幫助讓小孩能夠念書且溫飽三餐,文末更強調,「她有我最多的秘密」、「她永遠不急著分享我的喜卻總是分擔我的憂」,可見2人感情相當要好。

看更多:陸元琪女兒「校園欺凌案」結果出爐!苦嘆:遲來的正義 

圖片來源:陸元琪

陸元琪坦言2005年家裡遇到狀況時,陶晶瑩密切聯絡關心她,2016年與前夫袁惟仁離婚後經濟狀況也出問題,當時陶晶瑩不僅鼓勵她,還拜託製作人讓她上《女人234》,回想起這段往事,陸元琪也相當愧疚,認為因為處於低潮的狀態,導致在節目上的表現很差也無法接話。

圖片來源:陸元琪

後來2018年時又遇到前夫袁惟仁在上海倒下的事情,當時陶晶瑩也一樣不斷地聯繫關心她的狀況,並且當年恰巧陶晶瑩舉辦演唱會,她也收到了陶晶瑩的邀情,帶著小孩去觀賞演唱會,而兒子袁義更受邀成為演唱會的平面攝影師,在演唱會開演前陸元琪更到後台與陶晶瑩擁抱,回想這段往事讓她也相當感恩,「那個擁抱…跟問候…擔心我們難過的眼神…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」。

圖片來源:陸元琪

此外,陶晶瑩在演唱會中唱到袁惟仁創作的歌曲時,陸元琪的女兒泣不成聲的說,「我好想把拔,不知道把拔醒來了沒有。」讓陸元琪當下感到腦袋一片混亂,這時又突然聽到了《離開我》的前奏,讓她趕緊牽起女兒的手全身顫抖著哭,更因為怕被陶晶瑩看到特地將頭壓低,心中充滿了無數的感慨,如今時隔4年陶晶瑩又將開演唱會,她也已經調整好心情表示,「這次不會再像2018年那時複雜的心情出席了!我會好好聽歌的!」

圖片來源:陶晶瑩

文末陸元琪也不忘用HASHTAG強調兩人的好交情,「她有我最多的秘密」、「她永遠不急著分享我的喜卻總是分擔我的憂」,貼文PO出後陶晶瑩也先身留言區道謝:「謝謝你和孩子們!謝謝你們這麼堅強勇敢!我很汗顏沒有好好照顧你們,但是在漂亮媽媽的超能力展開下,你們走出了一條自己的路,為你們感到開心驕傲!」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