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元琪女兒「校園欺凌案」結果出爐!苦嘆:遲來的正義


陸元琪女兒「校園欺凌案」結果出爐!苦嘆:遲來的正義

陸元琪女兒日前被班導師丟鞋子的事鬧得人盡皆知,也因此爆出他女兒在學校被欺負和排擠之事。昨日(5日)陸元琪再度發文,聲明女兒過去被體罰的另一件案件結果出爐,除了感謝遲來的正義外,她也呼籲家長們,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,不要因為對方不正確的行為而反過來檢討自己。

圖源: 陸元琪

陸元琪表示這是在2020年4月發生的事件,因為3月1日某個假帳號在她的臉書粉專上來挑釁,爆料上新聞後受到多方的關注。而就在事發的11個月後,她終於收到性平會寄來的信,也終於得到以某部分來說還算公道的結果。除此之外,她也呼籲所有父母,孩子若是被體罰或傷害,都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,也不要反過來檢討自己。陸元琪也再次強調,她並沒有破壞學校的校譽,校譽是被不適任的師長自己破壞掉的,她不接受任何本末倒置的誹謗。

陸琪元也在留言處答覆網友的疑惑,她表示這封信代表的是2020年4月體罰事件的初步結果,高一班導球鞋事件目前不了了之。除此之外,她也提醒,以後孩子若是被體罰,直接提告,而陸琪元的舉動也得到許多網友們的認同和支持。她女兒的班上一個學期有5個學生轉學或休學,她也對此感到很難過。

圖源: 陸元琪

陸琪元為台灣知名女演員,前夫為知名音樂人袁惟仁。2002年時兩人結婚,兩人共育一女,直到2016年兩人關係以離婚收場,此後陸琪元一人撫養女兒。因為處於負債的狀況,陸琪元接了許多業配,努力工作撫養女兒。

圖源: 陸元琪
圖源: 陸元琪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