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奇物語》主創兄弟跟Netflix合開公司!打造「全新《死亡筆記本》」真人版影集


《怪奇物語》主創兄弟跟Netflix合開公司!打造「全新《死亡筆記本》」真人版影集

《怪奇物語》第四季才剛在影音平台Netflix刷新觀看紀錄,重返Netflix影集觀看時長榜冠軍,以3.0128億小時擠下《雨傘學院》的8798萬小時。而影集的主創杜法兄弟(The Duffer Brothers)最近也宣布正在籌備《怪奇物語》外傳,並計畫重拍日本動漫作品《死亡筆記本》,引發網友們的高度關注與熱議!

看更多:米莉芭比布朗洩《怪奇物語5》劇情走向!喊話主創「人太多了」:該讓一些角色領便當

根據外媒報導,麥特杜法(Matt Duffer)和羅斯杜法(Ross Duffer)兄弟基於與Netflix的合作關係,成立了「上下顛倒影視公司」(Upside Down Pictures)公司,作為雙方之間整體合約的一部份,該公司以開發電影和電視影集為目標,宣布最新計畫。

其中,包括了《怪奇物語》(Stranger Things)衍生影集、史蒂芬金(Stephen King)與彼得史卓伯(Peter Straub)在1984年出版的作品《魔符》(The Talisman)之改編項目,此外,還有《死亡筆記本》(Death Note)的新真人版影集!

圖片來源:Netflix

其實,日本知名動漫作品《死亡筆記本》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改編,光是在日本就已經有多部改編的真人版影視作品,Netflix也在2017年推出過由亞當溫高德(Adam Wingard)執導的真人版電影,為了更貼近當地觀眾的口味,甚至將原有在日本的背景設定,改編到了美國華盛頓、西雅圖,不過電影在上架後,並沒有預期料想的成績。

圖片來源:webstore

至於「上下顛倒影視公司」將由參與電視影集《黑色孤兒》(Orphan Black)、《黑錢勝地》(Ozark)、《凱薩琳大帝》(The Great)的製作人李威特(Hilary Leavitt)主導營運。Netflix也在新計畫中同時宣布,預計製作一部以《怪奇物語》世界觀為基礎的舞台劇,以輯相關外傳影集,讓影迷們紛紛期待後續計畫的推出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