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首度亮相!朴信惠體態復原曬「水手服照」網看傻:根本是高中生吧?


產後首度亮相!朴信惠體態復原曬「水手服照」網看傻:根本是高中生吧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林信惠.jpg
朴信惠

南韓32歲女星朴信惠出道至今已有19年,期間曾跟多位知名韓劇男星合作,也傳過不少緋聞,不過她唯一認愛的演員只有崔泰俊一人!而小倆口也在今年1月結婚,並在5月底順利產子,而她在產後便沒有再PO過自己的照片,時隔1個多月,朴信惠6日終於再度PO出自己正在製作蠟燭的照片,引起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加盟PSY公司3年數度吊點滴!Jessi「工作17年沒停過」不續約首曝心聲:讓我喘口氣

來源:ssinz7

朴信惠在2018年3月被D社爆出和小1歲的演員崔泰俊交往,後來朴信惠也大方認愛,並坦承兩人是在2017年底成為戀人。去年11月朴信惠拋出震撼彈,向外界宣布結婚及懷孕雙喜臨門,而這場世紀婚禮也在今年1月順利舉辦,雖然採非公開形式,但IU、Zico、李敏鎬、李洪基等大咖都有到場祝賀,仍然舉行得相當盛大!

來源:ssinz7

後來,朴信惠的經紀公司在5月31日對外宣布喜訊,透露她順利產下男寶寶,而母子的狀況都相當健康,粉絲們在得知消息後,也都紛紛湧入社群留言祝賀!事實上,朴信惠產後便專心休養,鮮少更新IG,時隔一個多月,她6日終於上傳了一組手工蠟燭的照片,其中最後一張照片便是她本人正在製作蠟燭的畫面,這也是她產後首度露面,相當難得!

來源:ssinz7

值得一提的是,朴信惠雖然戴上帽子、口罩,但依舊能感受到她氣質,不但氣色、身材狀態良好,神情相當專注!而她身上還穿著一件類似水手服的服飾,看起來相當稚氣可愛!而粉絲們見到朴信惠久違的照片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久不見了,真的好想妳」、「恭喜迎接寶寶的出生」、「看起來完全不像當媽了」、「是高中生吧!」

來源:ssinz7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