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打工換宿大解放!褲子太薄「神秘三角洲露黑影」 網嗨:讓它出來亮相


謝忻打工換宿大解放!褲子太薄「神秘三角洲露黑影」 網嗨:讓它出來亮相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謝忻.jpg
謝忻

藝人謝忻喜愛挑戰生活、熱愛戶外活動,也會在網路上分享日常生活,像是她在6月底出發到綠島打工換宿後,就時常更新社群,紀錄在綠島發生的點點滴滴!至今已經待滿將近兩個禮拜,而她最近也在臉書曬出近照,不料因為褲子布料太薄,春光竟全都外洩了出來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《全明星》阿樂遭疑「進廠維修失敗」!臉部僵硬神似1女星 粉絲嚇壞:認不出來

來源:謝忻臉書

謝忻6日在臉書列出了在綠島上想要完成的事項清單,「綠島人生清單:1、完成跑步環島;2、完成岸潛、船潛、夜潛;3、三餐自己煮;4、換上四套漂亮的比基尼;5、跟十隻綠島原住喵成為朋友,但不可以帶回家。」從她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謝忻內裡身穿綁帶式連身黑色泳衣,外面則是套上透膚棉麻連身褲,引人注意的是,褲裝採斜肩挖背設計,露出大面積性感美背,但是因為布料太薄的關係,讓她身上超迷你的三角褲還露了出來,蜜桃更是全被看光光,讓人看了鼻血直流!

來源:謝忻臉書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暴動示愛,「好美的背,曲線也很美」、「妳這樣,讓對面的小姊姊情何以堪啊!」、「這件泳衣很可以,應該讓它出來亮相」、「有這樣子的店員,我相信一定大客滿~」、「姐很會,這種若隱若現的美」,還有人說背面看不夠,瘋狂敲碗正面照,謝忻則笑回,「我心理還不可以」,還需要再一段時間才能亮出美照!

來源:謝忻臉書

事實上,謝忻一開始尋找打工換宿時,受到不少網友的批評,但她仍無懼流言蜚語,順利到島上展開新生活,期間還頻繁更新生活動態,雖然先前曾坦言「有點想家」,但如今逐漸適應島上的生活,也列出自己還有許多未完成的願望清單,感覺得出來她在綠島過得相當充實且開心!

來源:謝忻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