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持異國婚姻「最大困難」是它!吳鳳娶台灣妻7年:國籍從來都不是問題


維持異國婚姻「最大困難」是它!吳鳳娶台灣妻7年:國籍從來都不是問題

吳鳳來台發展後,在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,至今已經過了7個年頭,很多人認為跨國籍的婚姻很難維持,事實上吳鳳有自己獨有的相處方式,他最近在李四端主持的節目《大雲食堂》中大方分享感情保鮮之道,並提到跨國婚姻「最大的挑戰」,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好心解答慘遭酸民「情勒」!吳鳳公開對話截圖反擊 網看傻:台灣一堆媽寶

來源:吳鳳官方臉書

在節目中,李四端詢問異國婚姻的困難及難以維持的現狀,吳鳳則在臉書寫道,「其實我從來沒有覺得婚姻是因為國籍而變複雜,以我的想法,所有的婚姻都是一樣的!」此外他更直言,「如果中間沒有共同目的跟互相交流,都會遇到問題!」對他來說,「語言」反而是異國婚姻中最大的挑戰。

來源:大雲食堂

除了面對語言溝通上的困難之外,吳鳳認為「宗教」及「家庭」也可能成為影響因素,就他的經驗,已經看過太多人因為無法接受彼此的宗教,最終離散!不過他也直言,「從來不覺得宗教是婚姻很重要的一部份」,對他來說,「單純的愛我」才是重點。

來源:吳鳳官方臉書

吳鳳也表示,「婚姻的出發點是互相包容,同一個目的跟一起願意打拚,而不是宗教或者什麼!」,他點出要維持長遠的婚姻關係,「共同目標」非常重要,他也不忘父親秉持的精神,「人生本來就不可能一帆風順,兩個人的感情,互相的擁抱,才會把一個家庭變得屹立不搖!」所以,他也鼓勵大家不要畏懼異國戀情,也不要對婚姻感到失望,「你們有沒有一起想要實現的願望?如果答案是YES的話,那就恭喜你,你找到對的人!」

來源:吳鳳官方臉書

網友看後對吳鳳的想法之後大感敬佩,紛紛留言表示,「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,男女雙方都要有高EQ」、「你的思路太令人讚賞了!」、「很喜歡吳鳳正向的人生觀」、「婚姻不論異國不異國,重點是若沒有共同目的跟相互交流都會遇到問題!太中肯的婚姻態度」、「吳鳳先生的人生觀很正確」。

來源:吳鳳官方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