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解答慘遭酸民「情勒」!吳鳳公開對話截圖反擊 網看傻:台灣一堆媽寶


好心解答慘遭酸民「情勒」!吳鳳公開對話截圖反擊 網看傻:台灣一堆媽寶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吳鳳.jpg
吳鳳

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,不僅家庭生活過得十分美滿,近期也與妻子創業賣土耳其食品,生活過得十分穩定!即使工作忙碌,他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,但他也遇到許多沒有禮貌的人,像是日前他就透露有網友向他請教問題,沒想到只因自己的回答讓對方不滿意,因此就被「情緒勒索」,讓他氣到發文抱怨,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曾雅蘭曝身體「長50顆腫瘤」!年賺千萬飽受6病纏身 侯昌明心疼:寧願她顧健康而不是錢

來源:吳鳳臉書

吳鳳19日在臉書曬出多張與網友的對話紀錄截圖,並氣憤表示自己經常收到有關土耳其的專業問題,像是有人希望他能幫忙聯絡當地警察、處理銀行事務,甚至還有人詢問鳥禽運輸的問題,由於涉及到專業領域,因此他便將土耳其駐台辦事處的連絡資訊給了對方,並請對方去聯絡,沒想到對方卻怒氣沖沖地表示,「果然是沒有溫度的回應,如果找辦事處有用,那我還要找你?還虧我是你的粉絲」,甚至還揚言要退粉!

來源:吳鳳臉書

對此,吳鳳火大表示,自己非常尊重大家,「但是收到這種私訊,一點都沒有考慮我的生活!然後最後還威脅,根本沒有禮貌!」他透露如果網友詢問一些簡單的問題,有時間都會盡力回覆,但還是無法把每一個訊息都看完,他無奈表示,「我是土耳其人,但是這不代表我要幫忙處理所有的土耳其問題!」希望如果有專業問題需要求教的人,請聯絡辦事處而不是他。

來源:吳鳳臉書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力挺吳鳳並表示,「台灣人真的一堆媽寶跟情緒勒索專家」、「你人太好了~有些訊息已讀不回就好」、「情緒勒索最惡質,這種鳥粉不要也罷」、「對沒有禮貌的人真的不用太客氣」。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