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周杰倫鬥琴超經典!朗郎西裝太緊遭虧「胖點也帥氣」 他自爆反擊:老婆說我是嬰兒肥!


跟周杰倫鬥琴超經典!朗郎西裝太緊遭虧「胖點也帥氣」 他自爆反擊:老婆說我是嬰兒肥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杰倫.jpg
周杰倫

中國知名鋼琴家郎朗的高超琴藝揚名國際,還曾被《時人》雜誌評選為為「將改變世界的20名青年」之一,2019年他娶回美嬌娘吉娜愛麗絲,事業愛情兩得意,最近又因為拍攝周杰倫新歌MV受到熱議,有網友說他變胖了,朗郎一句妙回頓時閃瞎眾人。

看更多:男偶像「盧粉絲買2千門票」嗆別挑!被中斷直播還不認錯 秒遭網友曬截圖打臉

來源:吉娜愛麗絲微博

郎朗最近客串周杰倫新歌〈最偉大的作品〉,其中兩人的鬥琴橋段驚艷外界,令人再度讚嘆朗郎的精湛琴技,然而也有網友歪樓,發現郎朗最近疑似發福,身材變得更豐腴,昨(6日)朗郎在微博發文為周杰倫宣傳,並附上MV,立刻引來超過12萬人留言。

來源:周杰倫youtube頻道

不少網友都直呼,「周杰倫請你拍MV是不是為了顯他瘦」、「沒事哥,你胖點也那麼帥氣」,朗郎也搞笑回覆:「吉娜說過:我不是胖,我是嬰兒肥」,最後附上推眼鏡的表情符號,大放閃一波,其他網友吐槽他在MV中穿的西裝太繃,「像個睡衣」、「下次自己挑件衣服穿」,朗郎更自嘲,「我第一眼以為背影是個替身」,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來源:郎朗微博
來源:郎朗微博

郎朗幽默的回覆登上熱搜,和周杰倫的合作更被網友做成各種迷因梗圖,還有人惡搞《不能說的秘密》海報,把桂綸鎂的頭P成郎朗,網友全都笑到崩潰,「桂綸鎂知道嗎」、「救命這個圖」、「郎朗:我沒得罪你們任何人!」、「感覺周杰倫要被壓倒了」、「女主是你我是沒想到的」,意外在微博上掀起話題。

來源:郎朗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