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偶像「盧粉絲買2千門票」嗆別挑!被中斷直播還不認錯 秒遭網友曬截圖打臉


男偶像「盧粉絲買2千門票」嗆別挑!被中斷直播還不認錯 秒遭網友曬截圖打臉

中國男星陸定昊原是男團TANGRAM成員,過去曾參加過兩檔男團選秀節目,清新斯文的外貌,再加上活潑開朗的個性,被粉絲稱為「小太陽」,然而日前他卻被爆出在直播時指責粉絲,認為他們不花錢來自己的生日會還「挑三揀四」,頓時引發網友熱議。

看更多:22歲男偶像調情「到了寶貝」!手機正對鏡頭全拍下 網見曖昧對話傻眼:塌房樸實又純粹

來源:陸定昊微博

陸定昊日前開直播,期間宣傳自己7月的生日會,一直要粉絲購買人民幣498元(約新台幣2215元)的門票,「又能聽我唱歌,我也能給你演戲,我也能給你在這發瘋,多全能的一個藝人呀!還在這裡挑三揀四。」有粉絲認為他的發言不妥留言提醒,沒想到他竟然回嗆:「你憑什麼管我啊,你管好你自己吧,別管我!」下秒直播就被中斷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這段畫面流出後,引發大批網友不滿,「我去看畢卡索都不要498啊,你懂我意思嘛」、「救命現在看那個直播錄屏,說的爽語真的好尖酸刻薄…這還能當愛豆?」、「咬牙切齒地說話,這麼恨粉絲嗎?」

來源:陸定昊微博

眼見風波越演越烈,還一舉登上熱搜,陸定昊也親自發文澄清,表示自己的直播帳號沒問題,不是因為不當發言被官方中斷,而是因為手機沒電,目前生日會不一定辦得成,不賣力宣傳很可能就辦不了,「以為自己很幽默,大家也都覺得我並不好笑,我也會反省自己說話的語氣,打擾了。」

來源:陸定昊微博
來源:陸定昊微博

然而卻有網友曬出自己檢舉陸定昊直播帳號的截圖,可以看到舉報結果為「經我們核實存在違規行為,已對用戶進行警告處理並持續觀察後續直播情況」,直接打臉陸定昊的說法,忍不住狂酸,「為什麼不肯承認,罵了就是罵了,像個男人一樣好嗎?」

來源:微博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