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孝利夫妻開咖啡廳遭砲轟!前國會議員嗆「開12分鐘就關門不如別開」:會害到老百姓


李孝利夫妻開咖啡廳遭砲轟!前國會議員嗆「開12分鐘就關門不如別開」:會害到老百姓

南韓天后李孝利與丈夫李尚順婚後便長居在濟州島,近期更在當地經營了咖啡廳,於1日盛大開幕後,雖引發熱潮、客人絡繹不絕,但也造成附近交通癱瘓!後來他們也遭到前國會議員田麗玉「盯上」,狂轟李孝利夫婦開店只是為了「娛樂」,並質疑他們「危害」到平民百姓!不過,面對種種指控,李尚順也霸氣護妻回應,而網友們則認為國會議員田麗玉「管太多」,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。

看更多:確診誤以為是感冒!李孝利喝紅酒自療急送醫 失去味覺三餐猛嗑泡菜配飯

來源:微博

李尚順最近在濟州島開了一間名為「LONG PLAY」的咖啡廳,開幕首日妻子李孝利也到場協助幫客人服務,不過人潮絡繹不絕,排隊人龍長達100公尺,開店才過12分鐘就已全面完售,可見咖啡廳相當受歡迎!不過,卻也因此出現了負面聲浪,除了造成交通癱瘓讓民眾怨聲載道外,前國會議員田麗玉更是在FB瘋狂砲轟李孝利,直言「我對李孝利的唱歌沒意見,但咖啡店可以不開吧?」

來源:李尚順 IG

不僅如此,田麗玉也表達對於李孝利夫婦開咖啡店的困惑,除了認為濟州島的咖啡店本來就已經夠多,甚至還對於「12分鐘提早打烊」發出質疑,「一般備料用完的話,應該會趕緊補上再繼續營業,12分鐘就關門,那開店的意義是什麼? 」田麗玉更直指開咖啡店對一般老闆是養家活口的管道,但對李孝利夫婦來說卻只是「興趣」,甚至認為他們反而會害到一般百姓。

後來,李尚順也對於批評發出聲明,首先他便霸氣保護妻子,一肩扛起所責任,強調「LONG PLAY是李尚順個人的咖啡廳,與老婆完全無關!」接者他也解釋,店內提供的是當地少有的精緻咖啡(Specialty Coffee),希望藉著溫馨、小規模的空間,讓客人享受咖啡、音樂,對於造成周遭的不便,李尚順誠心道歉,後來咖啡廳也改為「預約制」!

值得一提的是,許多網友也替李孝利夫婦打抱不平,批評田麗玉「管太多」,甚至也反問她「G-DROGAN(GD)等藝人也有開咖啡店,為何李孝利就不行?」田麗玉則認為GD是徹底的藝人,而李孝利則是投身社會公益的藝人,支持以人為本,必須要以行動展現、查看四周的處境。

來源:李尚順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