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誤以為是感冒!李孝利喝紅酒自療急送醫 失去味覺三餐猛嗑泡菜配飯


確診誤以為是感冒!李孝利喝紅酒自療急送醫 失去味覺三餐猛嗑泡菜配飯

新冠肺炎Covid-19疫情肆虐全球,南韓演藝圈也曾因此大受衝擊,多位藝人們紛紛傳出確診消息!而近日流行天后李孝利也在節目中分享確診的經歷,以及相關後遺症,她透露自己當初誤以為是「感冒」,就沒有太過擔心,不料後來嚴重到緊急送醫,她也自省道,「真的不要以為自己身體很好!」

看更多:GD購入73坪豪宅與BTS當鄰居!「4億現金一次付清」破最高紀錄

來源:微博

李孝利最近在《首爾 Check in》節目中分享自己的「荒唐」確診經歷,她透露前陣子喉嚨出現異狀,感到有些疼痛,但她並沒有直接聯想到自己會是染疫,單純以為是「感冒」。李孝利表示,當時喝了一杯紅酒後,感覺症狀有獲得舒緩,後來就直接灌了整瓶紅酒!沒想到,隔天身體就出現劇烈反應,還不舒服到緊急送醫,事後她也坦言,「難受得快死掉!不要以為身體很好!」

來源:Twitter

此外,李孝利也分享了確診後的相關後遺症,她表示,味覺喪失之後,很難感受到酸、辣的食物,她不但吃了發酵「已久」的泡菜,甚至三餐都要配著泡菜吃!另外有趣的是,李孝利還透露確診後與老公李尚順的相處方式,打趣爆料對方「超無情」,在她確診後就立刻分房睡,逗笑不少觀眾。

來源:微博

不過,夫妻倆感情十分良好,面對李孝利的小小抱怨,李尚順反倒是甜蜜回應,「要是連我也確診,誰照顧妳啊?」李孝利則是接著加碼質問李尚順,「那你為什麼要戴同一個口罩出門?」李尚順則是笑著指控李孝利口罩都沒收好,全部的口罩都混在一起,才導致他「誤拿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