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男偶像調情「到了寶貝」!手機正對鏡頭全拍下 網見曖昧對話傻眼:塌房樸實又純粹


22歲男偶像調情「到了寶貝」!手機正對鏡頭全拍下 網見曖昧對話傻眼:塌房樸實又純粹

22歲中國男星韓瑞澤透過《青春有你3》打開知名度,儘管沒有入選出道組,還是和其他練習生組成男團「光合少年」,長相帥氣的他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然而日前韓瑞澤現身機場,卻被站姐拍到手機螢幕,發現他疑似正在向戀愛對象報備行程,頓時讓粉絲全都心碎。

看更多:《浪姐3》Jessica語言不通一臉矇!「那英秒掏神器」畫面衝熱搜 陸網笑翻:實現無障礙溝通

來源:韓瑞澤微博

韓瑞澤當時剛下飛機,和一旁的隊友聊天,手上還拿著沒回完訊息的手機,由於站姐是近距離拍下他的照片,因此亮著的手機螢幕全曝光,有網友將他的螢幕放大,發現對方跟他說「寶寶一路平安」,韓瑞澤也回應:「好的,到了跟你說」,最後一句停在他報備自己已經抵達,「到杭州了寶貝」,互動就像是一對甜蜜穩定的情侶。

來源:微博

站姐曝光這張照片時,僅碼掉聊天對象的大頭貼、名稱等資訊,訊息內容一字不漏全公布,等於是直接公開韓瑞澤戀愛的消息,站姐表示,其實韓瑞澤的手機有貼防窺膜,但當時手機螢幕剛好正對著鏡頭,才會拍得那麼清楚,然而這已經不是韓瑞澤第一次被發現曖昧訊息。

來源:微博

韓瑞澤過去在直播時,也曾意外曝光調情訊息,當時就曾掀起熱議,這次以這種方式「塌房」,也讓網友都看傻眼直呼,「這塌房姿勢真是樸實又純粹」、「這麼明目張膽在機場亮著手機屏幕,不被抓住才是怪事」,由於韓瑞澤的風評不佳,曾多次傳出敷衍粉絲、戀愛腦、表演划水等負面消息,對比其他偶像派男星知名度也不高,因此有網友狠酸他,「無人傷亡」、「大膽,素人談戀愛怎麼就不可以」。

來源:微博

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:https://event.ttshow.tw/gma33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