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4》開錄!紅隊學長姐「親臨現場」喊話江宏傑:一定要拿冠軍


《全明星4》開錄!紅隊學長姐「親臨現場」喊話江宏傑:一定要拿冠軍

人氣綜藝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自播出後人氣居高不下,不少藝人因為參加節目再度爆紅,引起廣大網友討論!第四季則將於7月24日首播,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,而昨(6日)日為節目第一天正式錄影,紅隊第一季的成員們也都紛紛前往探班,為領隊江宏傑打氣並喊道,「第四季一定要拿冠軍!」

看更多:《全明星》阿樂遭疑「進廠維修失敗」!臉部僵硬神似1女星 粉絲嚇壞:認不出來 

圖片來源:全明星運動會

紅隊第一季成員阿倉、阿樂以及琦琦昨(6日)身穿便服,特地到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錄影場地,與江宏傑和新的紅隊經理斐棋錄製影片。影片中琦琦、阿樂和阿倉激動地指著江宏傑高喊,「你要拿冠軍啦!」畫面相當熱鬧,事後琦琦也將影片PO至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再次喊話,「江小傑第四季一定要拿冠軍!」 希望能透過祝福讓江宏傑成功拿下冠軍。

圖片來源:christinelo_

另外屁辰6日也在限時動態中曝光了當天的錄影狀態,畫面中新的黃隊領隊郭泓志在與人聊天時,一手試圖抓起江宏傑的衣袖,另一手則放在對方的肩膀上,讓江宏傑有些尷尬。

圖片來源:p__chainz

事實上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事前釋出了第四季的最新預告,影片中雖然未公布所有參賽名單,但其中幾名藝人在測試賽時便刷新了多項大會紀錄,包含男子跑步100公尺就有人創下10.98秒的最新紀錄,擠掉了林敬倫先前11.87秒的大會紀錄,另外還有50公尺游泳也有參賽者寫下29.53秒成績,超越曾是游泳教練又是體育系的林穎樂33.75秒的紀錄,不僅如此,就連曹佑寧先前在大會上創下的6.06公尺跳遠紀錄也被第四季的參賽者以6.2公尺打敗,諸多驚人的成績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第四季的播出。

圖片來源:全明星運動會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