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新歌MV給袋鼠看!周杰倫「狂問牠心得」 網笑翻:好想當那隻袋鼠呀


放新歌MV給袋鼠看!周杰倫「狂問牠心得」 網笑翻:好想當那隻袋鼠呀

歌壇天王周杰倫睽違了6年終於發布新專輯首波單曲《最偉大的作品》,周氏風格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,而他在6日也釋出新歌MV,至今已經突破五千多萬的觀看數!他也在IG上以逗趣的方式來宣傳新歌,畫面中可以看到他拿著手機跟袋鼠一起看新歌MV,還不斷詢問袋鼠意見,掀起大批網友關注,紛紛表示「連袋鼠都懂欣賞!笑死~」

看更多:周杰倫新歌MV「驚見超多大咖」!全網聽完秒暴動:懷念的味道回來了

來源:周杰倫官方IG
來源:最偉大的作品MV

周杰倫最近在IG上傳了一則短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他拿著手機欣賞自己的新歌MV,另一邊驚現保育類動物「袋鼠」,原來周杰倫與家人們目前正在澳洲,周杰倫也順勢像袋鼠推銷他的新歌,還俏皮的詢問「OK嗎?」、「還可以嗎?」、「還可以吧!」而畫面中的袋鼠還立起身子,專心的盯著螢幕畫面,彷彿牠真的聽的懂,還可以認真的與周杰倫討論內容一樣,超級逗趣可愛!

來源:周杰倫官方IG
來源:周杰倫官方IG

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大票網友留言表示,「驚艷了袋鼠」、「連袋鼠都懂欣賞」、「哥的創作真的無人能敵,連動物都愛上」、「袋鼠正在後悔怎麼不早點出生」、「周董的歌連狗都喜歡」,也有人表達對袋鼠的羨慕之情,「好榮幸可以跟周董一起看」、「這一刻我魂穿袋鼠」、「太幸運了袋鼠」。

來源:周杰倫官方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