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新歌MV「驚見超多大咖」!全網聽完秒暴動:懷念的味道回來了


周杰倫新歌MV「驚見超多大咖」!全網聽完秒暴動:懷念的味道回來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杰倫.jpg
周杰倫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時隔6年,終於將在本月推出全新專輯《最偉大的作品》,在6日中午12點準時在YouTube釋出專輯同名首波新歌MV,讓粉絲們全暴動!而周杰倫也在MV中飾演一名鋼琴魔術師,帶領觀眾闖入時光隧道,與多位名人發生各種插曲,影片中甚至還邀請來了國際鋼琴家郎朗入鏡演出,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周杰倫向金曲獎下戰帖!10秒預告片登熱榜 網一面倒狂讚:那個男人回來了 

圖片來源:周杰倫 Jay Chou

周杰倫對於這次的新作品設計的相當有巧思,不僅藉由音樂將繪畫、文學等藝術結合在一起,曲風方面也將過去的古典樂融合饒舌曲風,別有一番風味!而MV中他也特地現身巴黎有著152年歷史的莎瑪麗丹(Samaritaine)百貨公司裡彈奏鋼琴,截由彈鋼琴讓他回到了過去與達利、梵谷、馬蒂斯、孟克、梵谷、瑪格麗特甚至是「徐志摩」發生各種插曲,而他不時地還會在MV中玩起各種魔術把戲,戲劇效果十足。

圖片來源:周杰倫 Jay Chou

此外,周杰倫還找來了鋼琴家郎朗參與演出,在戲中上演了「鬥琴」戲碼,戲劇性的畫面也成為眾人的關注焦點,不少網友在看到影片後,都紛紛激動地在留言區直呼,「歌曲有早期專輯復古的味道,還帶有一點變化,太讚了!」、「這首明明各種古典,但是滿滿的感動湧上心頭,真的太久了這張專輯」、「我為了這一刻昨天都睡不著」、「懷念的味道回來了!」、「現代與古典的碰撞!好聽!杰倫真的好厲害!」、「真是太感動了,周杰倫回來了,真是是偉大的作品~我都哭了」。

圖片來源:周杰倫 Jay Chou
圖片來源:周杰倫 Jay Chou

事實上,周杰倫早在MV釋出前上就不斷地在宣傳新歌,甚至還曬出了幕後花絮,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,老而婆昆凌昨晚也為了幫忙宣傳老公的新專輯,在Instagram曬出MV首播的倒數計時限時動態,相當暖心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