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純網紅遭酸民圍攻「不自愛」 本人崩潰刪文


清純網紅遭酸民圍攻「不自愛」 本人崩潰刪文

中國網紅「天才奶兔」因為傲人身材受到關注,加上她經常穿緊身上衣,凹凸有致的曲線十分吸睛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卻也因此引來酸民攻擊她是愛秀身材的「綠茶」,甚至牽連到她的家人,讓天才奶兔忍無可忍,在微博發文反擊。

看更多:陳喬恩新戲配音太出戲!遭嫌沒感情「像讀課文」 深夜親吐心聲:經驗不足

來源:天才奶兔微博

天才奶兔時常在微博曬出美照,讓粉絲一飽眼福,日前她上傳一組照片,只見她身穿黃色低胸背心,搭配白色運動褲,露出她的纖細腰線豐滿上圍更是呼之欲出,斜背的棕色背包肩帶更顯身材,她的手上還拿著一束小黃花,沒想到這組照片卻讓她被罵翻。

來源:天才奶兔微博

不少酸民都痛批天才奶兔,「不自愛」、「不雅觀」、「這就真的當街被X也正常了,沒人給你申冤哈哈哈」,讓她的微博充斥惡意評論,最後她只能將這篇貼文刪除,並發文表示:「不逞強了,確實受到了評論區的影響,那組小玫瑰的照片設了僅個人可見,但我沒錯,下次還發」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天才奶兔微博

然而這番操作仍無法平息酸民們的評論,部分網友紛紛站出來為她說話,「這話竟然是一位女性嘴裡說出來的」、「嗚嗚嗚身材太好了流下了羡慕的眼淚」、「這種穿法挺正常的,在國外滿大街都是」、「管得是真特麼寬」,認為酸民講話太過頭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