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新戲配音太出戲!遭嫌沒感情「像讀課文」 深夜親吐心聲:經驗不足


陳喬恩新戲配音太出戲!遭嫌沒感情「像讀課文」 深夜親吐心聲:經驗不足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陳喬恩.jpg
陳喬恩

女星陳喬恩演出過無數偶像劇,被封為「偶像劇女王」,2019年她參加戀綜《女兒們的戀愛2》,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(Alan)相戀閃婚,近來新劇《遇見璀璨的你》也在熱播中,她的配音卻被批評是「覺得像讀課文」。

看更多:網紅媽媽生日「幫推蛋糕出場」!陳志朋為百萬淪工具人 陸網感慨:太心酸了

來源:陳喬恩微博

陳喬恩在《遇見璀璨的你》中的演技被一致大讚,然而她事後配音卻因為和嘴型對不上,引發外界批評她像在讀課文,「覺得有時聽起來像原聲有時聽起來像配音,總體起來不好聽」、「陳喬恩配音聽起來好難受」、「每個人的聲音都怪怪的」、「陳喬恩太搞笑了,就是這個聲音一會兒原聲一會兒配音」、「配音太…出戲了,感覺跟念台詞一般」。

來源:陳喬恩微博

對此,陳喬恩也親自發文坦承,「自己這次的配音確實有待加強」,自己的配音經驗不足,加上沒有找到適合的專業老師來指導她在配音時的情緒,演戲時又太常臨場發揮,導致她在錄音時抓不太到,「很遺憾我的親自配音並沒有給若男加分」。

來源:陳喬恩IG

陳喬恩也表示,這次經驗讓她學到教訓,「無論如何,結果都是演員本身要去面對的,謝謝大家的包容,我一定會在配音裡多多學習」,坦蕩面對的態度獲得網友狂讚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