窮到沒錢請律師!許藍方「百萬存款」去向曝光 友人無奈嘆:可以別這麼好騙嗎?


窮到沒錢請律師!許藍方「百萬存款」去向曝光 友人無奈嘆:可以別這麼好騙嗎?

擁有最美性學博士之稱的許藍方,去年爆出與已婚醫師康鈞尉發生婚外情,原配一氣之下便提告求償300萬元,而17日開庭時,卻被發現她獨自一人前往,身邊完全沒有律師陪同,事後她也自曝是因為戶頭僅剩「7926元」,連律師費都付不出來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而許藍方先前也曾在節目中坦言,「戶頭僅剩20幾萬」,其他錢則是「全部都被拿走」,如今該片段再度被挖出,引起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許藍方「戶頭只剩7926元」!不倫案開庭花光積蓄:是我自己不爭氣 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網路節目《小姐不藏私》在5月底曾有一集主題是「友誼考驗」,其中班底Pag假裝臨時資金有困難,因此打電話給許藍方借錢,甚至一借就是100萬,過程中她還數度哽咽,讓一旁的派翠克都甘拜下風,而電話另一頭的許藍方也被騙得團團轉,不過她坦言,「可是我現在好像沒什麼錢」,戶頭僅剩下20幾萬,其餘的錢「都被媽媽拿走了」,讓眾人相當驚訝!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雖說自己的經濟狀況也不太好,但善良的許藍方還是願意出手救朋友,她表示願意借20萬給對方,自己只需要一些錢吃飯就好,Pag見狀便繼續獅子大開口,希望能夠跟她借更多!沒想到,許藍方竟表示,要去詢問經紀人最近是否會有款項入帳,「如果《小姐不熙娣》有錄的話,我就會有零用錢了」,並坦言最近比較少參加錄影,所以身上沒有多餘的錢。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對於許藍方的善舉,Pag不忍再繼續欺騙她,並感動表示,「阿方,你人太好了!」,也希望她不要再這麼輕易受騙,不過許藍方則認為,「你們又不是故意的」,也覺得人比較重要,所以才會願意出手相救,善良的一面感動了不少網友,對比她如今戶頭僅剩「7926元」的處境,讓眾人看了相當心疼。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