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演韓版《紙房子》美到爆紅!李主儐自爆「直接素顏上戲」網看傻:根本天生麗質


出演韓版《紙房子》美到爆紅!李主儐自爆「直接素顏上戲」網看傻:根本天生麗質

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雖改編自西班牙同名原創影集,但呈現出了不同的特色,在6月24日上線後便引發觀看熱潮,僅花3天就累積了高達3374萬觀看時數,也衝上排行榜冠軍!有趣的是,劇中飾演「尹尾善」的李主儐不僅演技精湛,長相更是亮眼,靠著該劇擄獲不少粉絲,不過她近日受訪時也自爆,其實拍戲都是「素顏」上陣,讓網友感到超級吃驚!

看更多: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12位演員、IG一次看:「東京」全鍾瑞太霸氣!朴海秀大秀反派魅力

來源:hellobeen

李主儐近期靠著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爆紅,她在劇中飾演造幣廠會計部員工「尹尾善」,雖然戲份並不多,但卻能給人相當深刻的印象,精緻的五官加上精湛演技,讓她成為當紅話題人物!雖然外界大讚她長得漂亮,不過她卻謙虛表示,「看起來比較出眾的秘訣並不是在於我,而是拍攝的角度不會太靠近、拍得很好,我非常感謝。」

來源:hellobeen

有趣的是,李主儐雖然靠著外貌抓住不少劇迷的心,不過她其實自爆自己其實是「素顏」拍戲,透露由於9成的戲份需要穿著「長袖連身裝」戲服,造成不停出汗,雖然原先第一場戲還有上淡妝,但悶熱、汗水影響直接讓妝全沒,最後便乾脆直接素顏上陣,而不少網友在得知李主儐以素顏拍戲後,也驚訝大讚她「根本是天生麗質」!

來源:jiraishin99

事實上,李主儐在劇中還有一段與金智勳的激情戲,她受訪時不但透露事前有做好「功課」,研究各種電影、戲劇的床戲,也透露自己特別努力運動,只希望展現出最佳狀態!有趣的是,金智勳也同樣在意裸露的部分,刻意將體脂肪減至7%至8%,後來這段床戲也確實獲得廣大迴響,演技收到外界良好的評價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