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曬「修圖對比照」開放票選!網友反應讓她傻眼直呼:怎麼辦


元元曬「修圖對比照」開放票選!網友反應讓她傻眼直呼:怎麼辦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元元.jpg
元元

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藝人元元(吳婕安),經常受邀到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,受到大批粉絲們喜愛,甚至被封為「新一代萌系女神」!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近日突然大方公開一張修圖前後的對比照,請網友們投票選出「哪張更好看?」沒想到最終卻得到意料之外的票選結果,讓她笑翻直呼:「怎麼辦」。

看更多:試穿高衩旗袍睡衣「鈕扣突炸飛」!元元走光驚慌大尖叫:這能播嗎? 

來源:元元IG

元元9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曬出兩張身穿黑色內衣的照片,向粉絲們詢問:「哪張好看?」並且在底下開啟投票,只見畫面中分成了修圖前後的照片,修圖後的照片有明顯後製露齒笑的嘴巴,臉型也相對修圖前修長一點,與元元本來的模樣有明顯差異,而元元也標註了修圖攝影師喊話:「修圖大師!讚嘆。」

來源:元元IG

在經歷4小時的投票後,元元於限時動態中公布投票結果,從投票結果中得知,原圖以92%比8%壓倒性獲勝,不過令人訝異的是,竟然還有8%的人投給了搞笑修圖照,讓元元不禁傻眼直呼:「有419人覺得修圖後好看,怎麼辦!」並附上兩個笑翻的表情符號,相當有趣。

來源:元元IG

事實上元元的姣好外貌以及火辣身材似乎是遺傳到了媽媽的基因,先前她曾曬出自己與媽媽以及妹妹「琦琦」的合照,三人還一起換上了火辣性感的泳裝,只見三人分別以黑、橘、黃三種顏色的泳裝入境,胸前的開V剪裁設計更是讓一家人的傲人上圍一覽無遺,超強基因讓網友都讚歎不已。

來源:元元YT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