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媽媽生日「幫推蛋糕出場」!陳志朋為百萬淪工具人 陸網感慨:太心酸了


網紅媽媽生日「幫推蛋糕出場」!陳志朋為百萬淪工具人 陸網感慨:太心酸了

男星陳志朋過去是偶像團體「小虎隊」的一員,有「小帥虎」的封號,近年來他多在中國發展,先前卻被前經紀人威廉頻頻爆出黑料,他仍不受影響積極經營社群,日前卻被直擊,陳志朋出席某位網友母親的生日宴會,他在現場就像工作人員,出席價碼也連帶曝光。

看更多:前經紀人翻臉開瞧!控訴陳志朋不支薪壓榨 本人曬「薪資轉帳截圖」狠打臉

來源:陳志朋微博

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爆料,表示自己看到陳志朋受邀到某位網紅為母親舉辦的生日宴,然而他並不是上台表演的嘉賓,而是負責拿蛋糕出場,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陳志朋身穿黑色西裝,推著蛋糕車走入會場,跟在網紅身後,期間默默站在眾人身後,也沒有上台祝福,乍看就像是工作人員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感慨,陳志朋如今竟然淪落到這個地步,「真的太慘了」、「怎麼混成這樣」,然而其實陳志朋參加《追光吧哥哥》後人氣翻漲,活動價碼也跟著飆升,從5萬人民幣(約22.5萬台幣)漲到30萬人民幣(約135萬台幣)以上。

來源:微博

這次出席生日宴,陳志朋僅待了一個小時就閃離,估計也是荷包賺飽飽,讓許多網友直呼,「光明正大把錢掙了不丟人!」、「不推!人怎麼能為了錢放棄尊嚴呢!」、「總說人家混得慘,殊不知人家和我們這些老百姓比起來不知道舒服多少倍」、「太心酸了!」、「30萬換成你,這個蛋糕你推不推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