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週年《少時貪探》再團聚!少女時代「重現歷年打歌服」超感人 秀英大開退團玩笑


15週年《少時貪探》再團聚!少女時代「重現歷年打歌服」超感人 秀英大開退團玩笑

「韓流女帝」少女時代為迎來出道15年,策畫了一系列慶祝活動,除了將以8人完整體回歸樂壇,更拍攝了團綜《少時貪探》,帶給粉絲滿滿驚喜!而《少時貪探》第一集不但有滿滿的「打歌服回憶殺」,成員之間的默契更是依舊,談話笑聲、爆點不斷,讓粉絲看了都直呼「好感動!」

看更多:少女時代睽違7年推「多元體裁團綜」!《少時貪探》6大看點曝光 成員

來源:少女時代 IG

少女時代從2017年之後就鮮少合體活動,成員們多以個人活動為主,不過今年迎來出道15週年,少時不但將推出紀念專輯,另外還跟《JTBC》電視台合作推出真人實境秀《少時貪探》!在5日播出第一集之後,節目中充滿許多洋蔥,成員們不但回憶起種種過往,紀念派對上,成員們更是各自挑選歷年的打歌服出席,並且還跳起經典段落,令粉絲都感動不已!

來源:JTBC Entertainment

雖然這是少女時代時隔多年再拍團粽,但默契依舊好到不行,成員們挑選的打歌服、歌曲完全沒有重複,成員們也強調,「事前真的完全沒有說好!」有趣的是,俞利還爆出一句,「如果重複應該要有懲罰!」而太妍則認真回覆,「沒有,重複說好要退團~」聽到這番話,秀英便打趣表示,「早知道就重複了!」Sunny也接梗搞笑說,「是可以退團的最後機會哦~」

來源:JTBC Entertainment

有趣的是,節目上成員們還訂下遲到罰則,而討論到懲罰內容時,俞利和Tiffany便爆料,「只要罰錢,我們就絕對不會遲到!」一開始訂「10分鐘罰一萬韓元(約新台幣230元)」時就已經有成員面有難色,結果Tiffany又突然霸氣喊道,「太輕了吧!」在經過一陣討論後,最後就將規則訂為遲到5分鐘罰一萬,協商過程中你一言我一語、笑料不斷,而粉絲們看了也都紛紛感動留言,「永遠是少女時代!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