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向金曲獎下戰帖!10秒預告片登熱榜 網一面倒狂讚:那個男人回來了


周杰倫向金曲獎下戰帖!10秒預告片登熱榜 網一面倒狂讚:那個男人回來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杰倫.jpg
周杰倫

歌手周杰倫上個月19日才在YouTube驚喜曝光製作新專輯的幕後花絮,並預告本次將以「復古」作為主要風格,不僅遠渡法國錄製,甚至還砸下千萬購買設備,讓人相當期待!而2日正逢金曲盛典,周杰倫不僅向金曲下戰帖,更釋出了MV預告片,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《原子少年》小孩「舔唇秀冰塊腹肌」!林佳辰正妹姊姊曝光 手比愛心向他狂示愛

來源:周杰倫YT

第33屆金曲獎於2日完美落幕,而本屆華語歌王是由中國搖滾教父「崔健」拿下,而周杰倫身為「拿過15座金曲獎」的人,也在IG向大家祝賀,「恭喜金曲獎的朋友們」,沒想到突然話鋒一轉,他霸氣表示:「讓大家再慶祝個幾天,後面哥要出來了!」只見照片中的場地疑似是MV拍攝現場,周杰倫雖然身穿全黑,但卻利用異材質製造出不同的層次感,而根據背景及身旁的演員的服裝來看,推測MV應該是美式復古風格,讓人相當期待!

貼文曝光後,五月天阿信笑回:「我想要看你的所有獎盃合照!」而網友們則紛紛表示:「期待哥的新專輯」、「等著哥新專輯拿獎拿到手軟!」、「明年金曲獎就等著哥拿獎了」、「坐等哥最偉大的作品,等不及啦~」、「沒有哥的金曲獎,我根本就不看」、「那個男人回來了」,許多粉絲都等不及6日趕快來臨!

來源:周杰倫IG
來源:周杰倫YT

不僅如此,周杰倫在1日搶先公開短短10秒的新專輯預告片,只見畫面中出現一台鑲有金邊的白色花紋鋼琴,背景看起來像是在教堂或是圖書館,搭配上流暢悅耳的琴聲,看上去相當有復古、異國風情感,讓人十分期待新歌究竟會帶給粉絲們什麼樣的驚喜!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