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經紀人翻臉開瞧!控訴陳志朋不支薪壓榨 本人曬「薪資轉帳截圖」狠打臉


前經紀人翻臉開瞧!控訴陳志朋不支薪壓榨 本人曬「薪資轉帳截圖」狠打臉

男星陳志朋過去是偶像團體「小虎隊」的一員,有「小帥虎」的封號,當年風靡千萬少女心,近年來他和其他兩位成員吳奇隆、蘇有朋多在中國發展,最近卻被前經紀人威廉頻頻爆出黑料,逼得他不得不親上火線,打臉對方說法,消息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第三名。

看更多:《浪姐3》淘汰名單瘋傳!5人選中「竟有台灣女星」 娛樂博主曝殘酷內幕 

來源:陳志朋微博

陳志朋先前被威廉指控長時間欠薪,儘管他本人立刻曬出薪資轉帳的截圖打臉,威廉仍緊咬不放,再度放出消息,揚言他有權利收取佣金,還爆料他和陳志朋合作期間,對方時常不聽規勸,穿一些奇裝異服,明明是藝人卻主導一切,甚至還曝光陳志朋的本名以及購置數棟物業等私人資訊,鐵了心要毀掉對方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對此,陳志朋回應,他和威廉並沒有合同關係,14年來都是由陳志朋按月發薪,疫情爆發這兩年來,他仍然沒有斷薪過,然而威廉卻在陳志朋生日隔天,透過已註銷的陳志朋工作室微博發文,多年來威廉不曾向他反映過對薪水不滿意,陳志朋第一次聲明也向對方喊話,溝通渠道永遠為他保持暢通,然而對方卻直接再度發文控訴。

來源:微博

陳志朋和威廉從2008年起,雙方口頭約定交由威廉負責他對外的合作經紀,陳志朋每月也會固定向對方支付報酬,從陳志朋曝光的薪資轉帳截圖來看,他直到本月16日都還有轉帳給對方,且聲明也提到威廉從去年底就沒有談成任何項目,希望能夠和威廉好聚好散。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