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哈娜417億資產榮登「全國最年輕白手起家女富豪」:別阻止我繼續工作賺大錢


蕾哈娜417億資產榮登「全國最年輕白手起家女富豪」:別阻止我繼續工作賺大錢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蕾哈娜.jpg
蕾哈娜

美國流行天樂后蕾哈娜(Rihanna)睽違兩個月產後首度現身,助陣男友A$AP Rocky在倫敦無線音樂節(Wireless Festival)的表演,她一出場馬上引起路上群眾的暴動,在音樂節上的一舉一動也都成為話題!而連續三年登上富比世雜誌(Forbes)全國女性白手起家億萬富豪榜的她,成了全國「最年輕」白手起家女富豪,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蕾哈娜產後首度露面!「羽絨大衣包緊緊」挺男友 粉絲驚:怎麼腫了一倍?

圖片來源:badgalriri IG

現年34歲的蕾哈娜,不僅是一線知名歌手,更身兼Fenty Beauty執行長,淨資產高達14億美元(新台幣約417億元),連續三年進入富比世排行榜,而整體排在全國白手起女性億萬富豪榜第21名的她,是全國唯一40歲以下白手起家女性億萬富豪,緊追在現年41歲的美國話題名媛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之後,但蕾哈娜依舊是全國最年輕的女性億萬富豪。

圖片來源:rihsflo IG
圖片來源:rihsflo IG

根據外媒報導,蕾哈娜的資產大部分來自三個以「Fenty」為中心零售公司,分別是Fenty Beauty、Fenty Skin和Savage X Fenty。專門設計,生產女性內衣的Savage X Fenty正與顧問合作募股(IPO),預估市值上看30億美元(新台幣約894億元),光是蕾哈娜就擁有公司30%的股權,並且還有Fenty Beauty一半的股權,另一半則由法國奢侈時尚集團LVMH所有。

圖片來源:badgalriri IG
圖片來源:badgalriri IG

儘管在樂壇,或時尚產業已大獲成功,蕾哈娜卻表示,即使到達了財務里程碑,依然無法阻止她工作,繼續賺更多錢的決心,更強調重點不在估值或是任何榮譽!而她也希望自己能夠將賺來的錢,捐給她認為需要幫助的人,「這世界總是讓人感覺壞事凌駕於好事之上,使人忽略了生命的核心以及生存的意義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