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哈娜產後首度露面!「羽絨大衣包緊緊」挺男友 粉絲驚:怎麼腫了一倍?


蕾哈娜產後首度露面!「羽絨大衣包緊緊」挺男友 粉絲驚:怎麼腫了一倍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蕾哈娜.jpg
蕾哈娜

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(Rihanna)今年5月順利產下男友A$AP Rocky的孩子,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小孩。蕾哈娜自產後就神隱,於是出現不少她的「模仿者」在公開場合翻唱她的歌,或是用她生小孩作為話題,炒作新聞。沒想到,最近她被外媒拍到,產後首度現身,與男友一同出席倫敦無線音樂節(Wireless Festival),瞬間掀起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安柏赫德四方籌錢!驚傳出售「馬斯克送的450萬特斯拉」網笑:不無小補啦~

圖片來源:rihsflo IG

產後神隱兩個月的蕾哈娜,近日搭乘私人飛機,與男友A$AP Rocky一起飛往英國,現身倫敦無線音樂節!只見產後首度公開露面的她,當天身穿一件Prada 2022秋冬系列的黑色羽絨衣,配戴香奈兒墨鏡,女王散發出來的氣場之強大不言而喻,她親切的與粉絲合照,展現親民的一面。不過,大家似乎焦點都放在了蕾哈娜的身材上,兩個月不見,網友發現她的身材似乎還沒恢復,並且還比懷孕的時候還來得臃腫。

圖片來源:rihsflo IG
圖片來源:rihsflo IG

蕾哈娜在懷孕期間,大方秀出其「不受框架限制」的孕婦時尚穿搭,重新定義孕婦的這個身分。而產後現身音樂節,替台上的男友加油打氣的她,當天卻全身包緊緊,一身黑的打扮讓網友好奇,是不是在遮尚未恢復的身材,紛紛表示:「怎麼感覺臉有點腫?」、「羽絨衣讓她整個人好像大了一倍」、「英國現在天氣冷嗎?怎麼穿著大衣?」

圖片來源:rihsflo IG

而音樂節當天,蕾哈娜還陪同男友A$AP Rocky一同前往美容院,看著男友整理髮型,還拿出手機紀錄一切,面對上前合照的粉絲,幾乎來者不拒,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!音樂節上,有粉絲在她後方大喊,想請她上台表演,蕾哈娜聽到後,打趣的表示:「Oh shit!(慘啦)」,畫面甚至搞笑。而總算看到蕾哈娜本人的粉絲,也算是一解「期待她出新歌」的迫切心情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