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當街「橫切穿越馬路」!不良示範全被拍 身高之謎再掀熱議


周湯豪當街「橫切穿越馬路」!不良示範全被拍 身高之謎再掀熱議

歌手周湯豪以一首「帥到分手」爆紅,後來也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,更是現今火熱節目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的導師,演藝事業可以說是蒸蒸日上!沒想到,周湯豪最近卻被拍到他直接穿越大馬路,不顧路上其他車子的行為引發熱議,但更引起大家關注的,還有他的真實身高,似乎不如官方宣稱的「182公分」,真實高度成了眾人討論的焦點!

看更多:曾是「Super Junior 」成員!周湯豪自揭33點秘密 網驚艷:真的超意外

來源:周湯豪官方臉書

根據《CTWANT》的報導,周湯豪被拍到上個月在敦化南路現身,他身穿輕便上衣,配上橘色包包,看起來隨興但卻十分有型!不料,他在走路時發現馬路的紅綠燈秒數即將倒數,為了貪圖方便,直接沒走斑馬線,從車陣中穿越馬路,引起外界關注。

來源:周湯豪官方臉書

此外,報導中還提到周湯豪的身高從照片中看起來顯得相當「接地氣」,一點也不像官方宣稱的「182公分」。事實上,在2017年時,周湯豪的身高之謎就已經引發不小熱議,多位網友都提及曾與他同框拍照過,認為他的身高應該沒有官方說的那麼高,「目測173」、「我176,他矮我半顆頭,大概170到172左右吧」。

來源:周湯豪官方臉書

此外,報導中也指出,對比過往資料,發現周湯豪在2020年跟184公分的孔劉合照時,看起來整個矮了半顆頭,而他與177公分的坤達站在一起,坤達也明顯高於周湯豪,甚至他與163公分的鬼鬼(吳映潔)在節目中同框時,也只比鬼鬼高不到半顆頭,看來網友們估算的身高似乎有一定的參考價值,不過真實身高為何,似乎不影響粉絲對他的熱愛與支持,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,「有才華身高不算什麼啦!」、「身高不是一切」。

來源:周湯豪官方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