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是「Super Junior 」成員!周湯豪自揭33點秘密 網驚艷:真的超意外


曾是「Super Junior 」成員!周湯豪自揭33點秘密 網驚艷:真的超意外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湯豪.jpg
周湯豪

擁有帥氣臉龐、驚人實力的歌手周湯豪,至今創作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,這一切讓他坐擁超高人氣,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他,日前也在臉書曬出自己私下不為人知的事件,甚至透露出曾是韓國天團的一員,列出33點事情,讓一大票網友超驚豔,紛紛直呼「真的意外到」,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周湯豪情人節公開「比莉姐新歡」!精壯猛男正臉曝光 網嗨:重口味!

來源/周湯豪 臉書

近期擔任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導師的周湯豪,在17日透過臉書發文,跟上風潮列出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,接連列出了高達33項,例如「其實自己不是ABC、出門都用走的,甚至能走很遠、小時候跟麥可傑克森一起表演過、是一位有多重人格、人群恐懼症、調低的人、小時候曾被車隊說要培養成車手、喜歡逛夜市吃甜食」等等的個人生活事情及習慣。

來源/周湯豪 臉書

其中令人矚目的一點是「曾被韓國公司簽約成為super junior一員」,他差一步就要進軍南韓天團的周湯豪,這點曝光後,立刻吸引歌迷湧入直呼「天選之人」、「SJ是我的青春耶」、「身為男團粉絲真的有被嚇到」,讓許多人震驚不已。

來源/周湯豪 臉書

事實上,這差一點就要成為南韓天團一員的事情,就要回朔到21歲的時候,在受邀錄製《康熙來了》時,周湯豪透露當時正於美國唸書,與一位南韓朋友要去參加慶典時,怎料在路途中被星探挖掘,來回談了一年多,還去甄選,在期間人氣韓團東方神起也到場觀看,只不過到最後被母親比莉阻擋,才因此沒有在南韓出道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