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洩參賽《乘風破浪》2目的!四公結束「暴瘦10kg」 纖細身材惹粉絲心疼


阿嬌洩參賽《乘風破浪》2目的!四公結束「暴瘦10kg」 纖細身材惹粉絲心疼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嬌.jpg
阿嬌

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長相甜美精緻,和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離婚後,全心投入事業,卻不斷傳出發福劣化的消息,近來她因為參加《乘風破浪》人氣高漲,不但表現令人驚豔,體重也不停往下掉,截至第4場公演她已經瘦了10公斤。

看更多:《浪姐3》女星爆「上廁所不沖水」阿嬌轉發被抓包!趙櫻子氣炸喊告 陸網嗆:你討厭是真的

來源:阿嬌微博

阿嬌疑似因為體質的關係忽胖忽瘦,先前更因為拍攝電影的角色需要吃胖,當時閨蜜阿Sa(蔡卓妍)也爆料,她壓力太大免疫系統失調,為了參加《乘風破浪》三餐只吃紫薯努力瘦身,卻還是被主持人謝娜揶揄「還可以再瘦一點」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阿嬌微博

日前阿嬌和阿Sa接受《友情研究所》採訪,坦言最初想參加《乘風破浪》,就是為了調整心態和減肥,沒想到不知不覺就待到第4次公演,當主持人問到她目前瘦了多少,阿嬌也大方自信地回答,「我想有20斤(10公斤)吧」,十分令人佩服。

來源:微博

節目開播以來,阿嬌也沒有停下減肥,有不少網友發現,阿嬌的表演畫面可以明顯看出,她的身型變得纖細勻稱,五官也越來越立體,讓不少網友驚豔,也卻惹來粉絲心疼直呼,「我們嬌嬌辛苦了」、「我嬌瘦的讓人心疼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