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浪姐3》女星爆「上廁所不沖水」阿嬌轉發被抓包!趙櫻子氣炸喊告 陸網嗆:你討厭是真的


《浪姐3》女星爆「上廁所不沖水」阿嬌轉發被抓包!趙櫻子氣炸喊告 陸網嗆:你討厭是真的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嬌.jpg
阿嬌

陸綜《乘風破浪》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連帶著參賽的姐姐們王心凌、Jessica、Twins等女星討論度超高,但人紅是非多,先前有網友爆料其中一名選手上廁所不沖水、差點害工作人員受傷等等,隨後更有網友指出該名選手就是演員趙櫻子,讓本人氣炸喊告。

看更多:爆和億萬副總熱戀中!范冰冰沉默3日發聲「只能靠自己」 網狂酸:李晨妳也這麼說 

來源:趙櫻子微博

該名網友爆料,這名女星不但如廁不沖水,衛生習慣很差,送禮物也會有大小心眼,明顯差別待遇,還差點害工作人員受傷,這段爆料影片還被阿嬌(鍾欣潼)轉發,儘管爆料沒有指名道姓,但因為趙櫻子在節目中的形象不佳,因此有網友懷疑就是她。

來源:微博

和趙櫻子同寢室的趙夢也被波及,網友到她的微博留言問道:「夢姐,妳跟趙櫻子一個宿舍,所以那些謠言是真的嗎?」趙夢也親自回應:「當然沒有的事,別亂對號入座喔~」,對此,趙櫻子也氣憤發文表示:「作為藝人,我接受大家的指點,但作為女生,我不接受這些突破底線的指指點點」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趙櫻子微博

不僅如此,工作室也大動作發表聲明,強調會蒐集造謠的相關證據,對爆料者進行法律制裁,不允許對方損害趙櫻子的清新形象。然而趙櫻子這波「硬起來」的維權操作,卻讓網友們都十分傻眼,紛紛表示:「動不動上升到性別,大家只是在指責妳而已,別拉女生說事兒」、「第一次見因爲不沖廁所聲明的」、「妳戲好多」、「她不沖廁所可能是假的,但她討厭是真的」。

來源: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