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痛3天才說!羅志祥攻蛋倒數「舊疾復發」急送醫 最新傷勢曝光:靠意志力在撐


忍痛3天才說!羅志祥攻蛋倒數「舊疾復發」急送醫 最新傷勢曝光:靠意志力在撐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羅志祥.jpg
羅志祥

歌手羅志祥將在7月9日登上小巨蛋開唱,這是他歷經桃色風波之後,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,更是睽違6年再度攻蛋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,門票一開賣就秒殺,可見人氣依然相當旺!只不過在開演前,羅志祥卻驚傳「舊傷復發」緊急送醫的消息,讓大家都相當擔心,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產後首露面!趙小僑感動曬「母女合照」:取了96顆卵做第4次才成功生下寶寶

來源:羅志祥臉書

羅志祥經紀人5日透過IG限時動態PO出羅志祥的就醫照,並表示「倒數五天腳舊傷復發,趕緊去找醫生處理中!」照片中可以看到,醫師拿著儀器在為他治療,而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當天在定裝時,經紀人就發現羅志祥走路不太正常,詢問過後才得知他的膝蓋已經痛了整整三天卻沒告知,經紀人便趕緊幫他安排治療。

來源:小霜IG

而羅志祥過去因為受傷導致膝蓋軟骨磨損,最嚴重的時候還會走到一半突然腳軟無力,報導中也推測這一次他可能是為了演唱會而過度練習,才導致舊傷復發!至於是否會影響到演出狀況,經紀人則表示,「不會,他都是靠意志力在撐,他是那種只要上了舞台,就會忘記身體疼痛的人」,不過粉絲們依然替他感到擔心。

來源:小霜IG

事實上,羅志祥為了演唱會卯足全力,像是他不僅每天練舞、練團超過六個小時,還為了讓體態跟體力更好而勤做運動,下足了不少苦心!只是距離上次攻蛋已經時隔六年,他坦言「壓力很大」,甚至緊張到失眠,就連睡夢中都還在彩排,如此辛苦只為了能夠給粉絲一個最棒的舞台,也讓人相當期待演唱會當天他會帶給粉絲什麼特別的驚喜!

來源:羅志祥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