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報導朱芯儀乳癌卻誤植「大元美照」!意外變事主本尊看了超傻眼


新聞報導朱芯儀乳癌卻誤植「大元美照」!意外變事主本尊看了超傻眼

歌手朱俐靜4日驚傳因乳癌離世的消息,讓大眾更加重視癌症的嚴重性,各界開始倡導乳癌的檢測方式或治療步驟,希望民眾們可以獲取更多基本知識,得以察覺身體的健康狀態。而女星大元(林艾璇)卻意外發現自己的照片出現在電視新聞中,定睛一看竟發現自己也被放在乳癌的議題中,她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照片被誤植,傻眼的將畫面拍下來分享到社群上,引起一陣熱議!

看更多:鼓鼓身邊舞者爆確診!工作急喊卡「PCR出爐」 女友大元曝近況

來源:大元官方IG

從大元的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,她貼出該新聞報導畫面,內容中提到乳癌是全台女性最常發生的癌症,且錯過時機容易導致惡化,更提倡大家要保持運動習慣,「保持運動死亡率下降4倍!」,隨後更列舉了許多曾罹患乳癌的知名女星,包含了安潔莉娜裘莉、朱芯儀、後藤希美子。

來源:大元官方IG

乍看之下,畫面中並沒什麼太大的問題,不過仔細看會發現,畫面裡頭朱芯儀的頭像卻被放成了大元的照片,大元本人意外發現自己成了乳癌事主後,無奈將新聞畫面PO到限時動態上,並附上三個融化的表情與問號,似乎對此深感不解!不過,後來她又分享出門玩「草車」的畫面,以及各種出遊畫面,看來照片誤植的事情並沒有對她造成過多困擾。

來源:大元官方IG
來源:朱芯儀官方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