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鼓身邊舞者爆確診!工作急喊卡「PCR出爐」 女友大元曝近況


鼓鼓身邊舞者爆確診!工作急喊卡「PCR出爐」 女友大元曝近況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鼓鼓.jpg
鼓鼓

藝人鼓鼓(呂思緯)以團體「MP魔幻力量」出道,因優異的表現讓他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與支持!在團體解散後,他便開始展開個人活動,也讓粉絲們看見他更多不一樣的面貌,而最近他正努力籌備新專輯,沒想到31日卻驚傳身邊的工作夥伴確診,讓他的工作也因此停擺,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小春開砲《全明星》隊長「做點實質的」!鼓鼓轉發喊話 網怒批:不理智

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
來源:鼓鼓臉書

最近疫情再度爆發,確診者人數越來越多,連演藝圈也受到了不小的影響,像鼓鼓在31日就傳出一起工作的舞者確診新冠肺炎,讓粉絲們相當擔心!而他後續也立刻向大家報平安,「我的PCR檢測出來是陰性」,不過由於接下來需要居家隔離跟自主健康管理到4月17日,所以有許多表演活動都被迫取消,讓他感到很抱歉,他也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,「要戴好口罩、勤洗手,保護好身邊每一個人」,隔離期間他會主動跟大家報平安,並全心投入專輯的前置作業及準備演唱會。

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特寫
來源:鼓鼓臉書

此外,鼓鼓也透露,確診的舞蹈老師得知自己害這麼多人受到影響後,自責到哭著跟大家道歉,讓他看了感到「很心疼」,不過他正向認為一切都會度過的,不過用於擔心!

而鼓鼓原定在4月9日的簽票會,目前確定會「延期」,詳細日期之後會再公布,不過5月7日的演唱會則會如期舉行,相信到時候絕對會帶給粉絲一場難忘的表演!許多粉絲也希望鼓鼓能夠藉此好好休息,並以健康的模樣再回到舞台上!

可能是 1 人、站立、玫瑰和戶外的圖像
來源:大元臉書

此外,鼓鼓的女友「大元」也收到許多人關心她是否也有需要隔離,對此,大元的經紀人則表示「目前身體狀況一切安好,工作也沒有受到影響,拍攝現場也都有做快篩」,最後也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