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趙小僑生了!剖腹「順產愛女」 經紀人報喜:母女平安


快訊/趙小僑生了!剖腹「順產愛女」 經紀人報喜:母女平安

藝人趙小僑在2017年與老公劉亮佐結婚,兩人婚後積極求子,但因為女方的體質不易受孕,所以決定做試管嬰兒,也平安順利地懷上女兒「典典寶寶」!而4日晚間臨時住院,12個小時未進食後,就推進產房準備動手術,大約一個多小時後,小寶貝終於順利來到這個世界上,好消息曝光之後,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!

來源:趙小僑臉書

趙小僑原先希望能夠以自然產的方式生產,不料由於胎位不正的關係,最後只好剖腹生產。而這一路走來,對於她都相當不容易,事實上,她自婚後就相當努力備孕,歷經了一次人工受孕、兩次試管失敗、一次胎停,幸好最後順利懷上愛女!

來源:趙小僑臉書

不過,趙小僑因為自體免疫系統的抗體比較高,導致免疫系統會攻擊胎兒,因此無論是懷孕或生產都會比一般的孕婦更辛苦、危險。所以必須定期吃藥及施打免疫球蛋白,在懷孕期間甚至打了高達168瓶,還因為頻繁打針的關係,導致肚皮黑青,到了懷孕後期,還出現指節腫脹疼痛的症狀,相當辛苦!

來源:趙小僑臉書

而趙小僑6月底最後一次產檢時,還為愛女當起「導遊」,特地繞到產房前合照並向女兒喊話,「這是妳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地方唷~」當時看起來心情特別好!而4日晚間,她曬出滿滿的待產用品,並緊張地表示,「有什麼漏掉的?有什麼一定要帶的?」網友看了則貼心回覆,「您準備的已經很完善了,如果真的有漏掉的,其實醫院或外面藥局都買得到」,並祝福她一切順利。如今趙小僑順利生產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經紀人透露,「母女平安,謝謝大家關心!」

來源:趙小僑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