惹大麻煩鬧分手!Toyz復合女友奈奈 當街「親密舉動」害羞畫面曝光


惹大麻煩鬧分手!Toyz復合女友奈奈 當街「親密舉動」害羞畫面曝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oyz.jpg
Toyz

YouTuber兼實況主的Toyz先前曾因涉嫌販賣毒品而被起訴,導致形象一落千丈,他在6月出庭時,承認所有犯行,並為自己的錯誤表示歉意,也曾坦言已經與女友奈奈分手,但是日前Toyz被爆出與女方重修舊好,兩人不僅在街上甜蜜互動,甚至還公然「揉胸」,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趙小僑生了!剖腹「順產愛女」 經紀人報喜:母女平安

來源:Toyz IG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Toyz與奈奈6月中現身台北市知名的牛排館外,當時女方身穿紫色短版背心,合身的剪裁讓豐滿的上圍看起來更加雄偉,兩人從餐廳走出來後,就到一旁抽起了菸,而貼心的Toyz還不忘先幫奈奈點菸,隨後才想到了自己,兩人在原地停留了一陣子後,就一邊抽菸,一邊聊天,順便散散步,關係依然相當緊密!

來源:Toyz IG

而兩人走到某個定點後,奈奈突然將身體靠在Toyz的胸膛上,緊接著用手抓住對方的手,並且放在自己的胸部上,Toyz也順勢揉了幾下,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,只沉溺在兩人的「激情時光」,感覺雙方都非常陶醉跟享受!

來源:Toyz IG

事實上,Toyz過去原本是想要在今年與奈奈結婚,但爆出爭議事件之後,由於不曉得刑期會多重,因此才與對方分手,只不過在看守所的三個月中,兩人都一直有書信往來,奈奈也很積極的幫他處理後續的事情,雖然已經不是戀人關係,但還是陪伴著彼此。而Toyz在2日上架的新片中,針對網友詢問的「跟奈奈復合了嗎?」他則表示,「早就復合了,都沒在跟的」,大方承認兩人的關係。

來源:Toyz YT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