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約鄧佳華鬼屋探險!游小璇逛4分鐘狂冒冷汗落跑 網撻伐:愛惜自己羽毛


相約鄧佳華鬼屋探險!游小璇逛4分鐘狂冒冷汗落跑 網撻伐:愛惜自己羽毛

近年來直播行業的競爭越來越激烈,許多網紅為了獲取高流量,而選擇做一些超乎常人想像的題材來博眼球,到靈異地點探險也是經常採用的主題!而鄧佳華最近就與演員游小璇到廢棄大樓內開直播,傳言中該棟大樓曾有一位阿伯燒炭自殺,殊不知他們進去不到4分鐘,就開始有工作人員身體不適,一群人嚇得不敢逗留,游小璇回家後也表示自己瘋狂冒冷汗,引發熱議!

看更多:鄧佳華二度聲援娃娃!「6字獻愛」網看傻:不要火上加油

來源:游小璇臉書
來源:游小璇臉書

游小璇因演出過台劇「黃金歲月」而走紅,最近卻與鄧佳華拍攝短影音,其中一部「阿伯燒炭的房間」引起大家的關注!影片中可以看到,房間內設有一日式拉門,到處都積滿了灰塵,斑駁的牆面讓氣氛變的更加詭譎,游小璇更在一開始進去時,就大喊「我還是不要進去好了!」

不久後,鄧佳華也說自己感到一陣「雞皮疙瘩」,甚至其中一位工作人員竟沒來由的嘔吐,讓眾人直冒冷汗,決定快步走出這個是非之地。

來源:游小璇臉書

直播結束後,游小璇還在臉書發文寫下,「腹部腸阻塞好辛苦!想拉又拉不出來的時候,腹部痛到會讓妳整個都睡不好!又熱又冷,整身痛到冒冷汗,清晨五點多就被痛醒了,真是超痛的!」

雖然她事後解釋道,過去就曾有類似的症狀,只是一直沒有根治,才導致現在復發,但這則貼文依然引起眾多網友的撻伐,「這只是小教訓,有些題材是能不碰就不碰!」、「人不舒服還去探險,有事?」、「請愛惜自己的羽毛」。

來源:游小璇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