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俐靜媽媽也是罹癌走的!「發現5個月就驟世」6年內母女接連離開 全網不捨


朱俐靜媽媽也是罹癌走的!「發現5個月就驟世」6年內母女接連離開 全網不捨

歌手朱俐靜在《超級偶像》第三屆獲得總冠軍後,從此開啟了他的演藝生涯,一首《存在的力量》成為許多人度過艱難時的療傷金曲,但就在2020年時,他意外發現自己罹患乳癌,積極抗癌兩年後仍無疾而終,在3日時離開人世,讓許多人悲痛不已!而過去她也曾透露媽媽也是罹癌致死,當時她十分難受,甚至在演唱途中潰堤,想不到至今她也面臨相同處境,令外界不免感到惋惜。

看更多:專訪/生病是場夏令營!朱俐靜《來日方長》每首歌都是心情:學會新生活

來源:朱俐靜官方IG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朱俐靜的媽媽在2016年6月被診斷患有「神經內分泌癌」,這種癌症並非罕見疾病,也已經奪走許多人的性命,包括賈伯斯、唱片封面教父杜達雄、以及馬如龍等知名人物,而該疾病又難以被患者發現,因此他媽媽發現時已經到了癌症末期,3個月後就送入安寧病房,後來又過了大約2個月就驟然離世,當她回憶起當時還數度落淚。

來源:《媽媽和我的相片》MV
來源:《媽媽和我的相片》MV

說到媽媽的症狀,朱俐靜傷心的回憶道,因為媽媽說她肚子痛,原本以為只是膽結石,「沒想到一去檢查,就發現了這麼嚴重的事情!」而最後在媽媽要離世前,她指壓抑著悲傷說出「恭喜,再也不痛了!」想讓媽媽走的安心。

沒想到6年後她也因癌症離世,雖然罹患的疾病不一樣,但最終的結果依然讓身旁的人難以接受,也替她的經歷感到不捨!在朱俐靜的死訊傳開之後,許多藝人朋友們也紛紛透過社群哀悼,粉絲們也是紛紛湧入朱俐靜的社群帳號,留言向她告別與祝福她,「不痛了,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幸福快樂!」

來源:型男大主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