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挺「螺旋雙峰」出席時裝秀!超前衛穿搭粉絲看傻眼:是福壽螺?


CL挺「螺旋雙峰」出席時裝秀!超前衛穿搭粉絲看傻眼:是福壽螺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2NE1.jpg
2NE1

南韓31歲女歌手CL(李彩麟)過去曾是人氣女團2NE1的隊長,近年則專注個人音樂發展,並積極拓展歐美市場,她時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,每次的穿著也總是能引起話題!近日CL受邀巴黎高訂時裝週時,一身前衛的胸衣穿搭讓粉絲、媒體搶著拍照,相關照片也在社群上瘋傳,並引發熱議!

看更多:跳水王子秒變落水狗!李敏鎬「罕見露大肌」跳水 狠摔狼狽畫面網笑翻

來源:Twitter

CL的穿搭一向相當前衛,近年也時常受邀至各大時尚活動,像是在2021年出席MET Gala時,她以一襲牛仔斗篷禮服、大膽露出白色三角底褲還引發話題!而CL在5日受邀參與法國巴黎高訂時裝週,她仍以「高調穿搭」出席,她不但畫上濃厚眼妝、戴上巨大耳環,胸衣的設計更是以金色珍珠串聯成螺旋形狀,並且大方露出「事業線」,相當性感!

來源:chaelincl91

CL前衛穿搭的照片也立即在網路上瘋傳,許多粉絲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眼睛大吃冰淇淋」、「霸氣!辣眼睛」、「胸部太強勢了!」不過也有人批評「理解不能」、「福壽螺?」、「可以說像兩坨X嗎?」值得一提的是,後來CL在after-show dinner上更改戰袍顏色,外衣由黑色改為白色,胸衣的螺旋部分不僅改為黑白色,並且也從立體裝飾變為平面圖案,不過同樣秀出了凹凸有致的好身材!

來源:chaelincl91

事實上,CL在2015年被簽進美國知名經紀公司Schoolboy Records,成為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、亞莉安娜格蘭德(Ariana Grande)、卡莉蕾潔普森(Carly Rae Jepsen)等一票大咖明星的師妹,並於隔年以單曲《Lifted》正式在美國出道。值得一提的是,CL今年受邀至美國科切拉音樂節時,還促成2NE1的合體,帶給粉絲驚喜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