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水王子秒變落水狗!李敏鎬「罕見露大肌」跳水 狠摔狼狽畫面網笑翻


跳水王子秒變落水狗!李敏鎬「罕見露大肌」跳水 狠摔狼狽畫面網笑翻

「韓劇男神」李敏鎬上月底才剛滿35歲,目前他正拍攝新作品《問星星們》,並且首度與孔曉振合作,日前他曬出一張2人的合照還引起一陣熱議,吸引將近快400萬人按讚!事實上,李敏鎬除了拍戲外,還利用空閒時間「鑽研」跳水,有趣的是,他最近也將自己狼狽落水的模樣PO上社群,引起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2度酒駕又染毒!韓43歲女星「突辦跳蚤市場」遭網轟:休想復出演藝圈!

來源:李敏鎬 IG

李敏鎬最近在社群上傳一系列跳水的影片及照片,不但罕見秀出上半身精實肌肉,還在貼文中寫道,「今夏掌握了跳水!」不過,從影片中卻讓大家看到,他開頭助跑架式十足,但是起跳之後卻沒掌握好那個瞬間,直接整個人來不及跳躍轉圈,就直接正面朝下狼狽落水,搞笑的模樣讓李敏鎬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!

貼文PO出後,吸引了280萬人按讚,粉絲們都紛紛打趣留言表示,「哥哥太好笑了,希望你沒事」、「這是我這周看過最棒的影片」、「Oh~no~oh~no~nonono(迷因梗)」。不過,李敏鎬後面也放出幾張成功跳水的連拍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後來確實轉了一圈後才落水,十分帥氣!另外,李敏鎬又再上傳一張在泳池的照片,並表示「精疲力盡」,可以感受到他相當投入在這項運動中。

來源:李敏鎬 IG

事實上,李敏鎬目前正在拍攝新作《問星星們》,該劇除了找來《嫉妒的化身》徐淑香編劇、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導演朴信宇執導外,籌備時間更是長達5年之久!而這也是韓國首部以「太空站」為題材的電視劇,據傳製作費高達500億韓元(約新台幣11億元),令粉絲相當期待!

來源:李敏鎬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