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小瓜掰彎直男!「剛認愛就分手」慘遭封鎖 曝低調戀情內幕:第一次感受到被愛


嘻小瓜掰彎直男!「剛認愛就分手」慘遭封鎖 曝低調戀情內幕:第一次感受到被愛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嘻小瓜.jpg
嘻小瓜

藝人嘻小瓜經常以女裝造型示人,豪放不拘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他也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,最近還發行最新單曲〈乖乖吃瓜〉,獲得不少好評!雖然工作相當忙碌,但他仍不忘分享生活點滴,像是日前他就在社群上罕見「認愛圈外男友」,沒想到還來不及放閃,就同時宣布分手,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朱俐靜不敵乳癌離世!Lulu聞噩耗「淚崩求1事」 朱芯儀不捨:妳已經很勇敢了

來源:嘻小瓜IG

嘻小瓜5日凌晨在IG表示想跟大家分享一個特別的故事,「早上發現被剛分手的現任封鎖,晚上就遇到我封鎖三年的前任」,同樣的遭遇,如今卻角色卻互相交換,兩人也因此順利和解,讓他感嘆,「這應該真的算是長大了吧!」是個相當難忘的一個遭遇。

來源:嘻小瓜IG

對於嘻小瓜罕見認愛,許多網友都對於這段剛逝去的感情十分好奇,對此,他則解釋,沒有公開戀情是因為想要保護雙方,「畢竟是圈外人,還是個直男,太高調他可能會嚇死」,由於沒有對外公開,所以失去了放閃的機會,因此讓他感到相當可惜!

至於兩人分手的原因,嘻小瓜則表示,沒有對不起彼此,「最大原因或許是本人是女明星的身分,壓力太大,所以劃下句點。」雖然感到很難過,但也無法輕易用三言兩語表達。

來源:嘻小瓜IG

不僅如此,嘻小瓜也坦言,「這是第一次感受到被愛」,認為在過去的戀情中,都還在尋找自我認同,也沒有找到兩人在感情中的平衡點,而且容易投入太多,導致最終都以不好的結果收場,雖然分手讓他相當難過,但他也因此成長許多。最後,他還嬌羞表示,「好害羞,第一次分享戀愛故事!」更開玩笑說,反正對方都封鎖他了,也看不到他的貼文,如果網友反應熱烈,就會公開對方的照片,意外掀起熱烈討論!

來源:嘻小瓜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