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俐靜不敵乳癌離世!Lulu聞噩耗「淚崩求1事」 朱芯儀不捨:妳已經很勇敢了


朱俐靜不敵乳癌離世!Lulu聞噩耗「淚崩求1事」 朱芯儀不捨:妳已經很勇敢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Lulu黃路梓茵.jpg
Lulu黃路梓茵

歌手朱俐靜在2020年罹患乳癌,抗癌兩年後突然在7月3日傳出逝世的消息,讓外界都感到相當不捨,許多藝人好友紛紛發文悼念!其中好姐妹Lulu得知消噩耗後情緒崩潰,並請求外界幫忙一件事,而身為病友的朱芯儀也感到十分難過,讓網友看了都很心疼!

看更多:朱俐靜驚傳逝世!抗癌兩年享年40歲 家人悲痛發聲:平靜地離開了我們

來源:朱俐靜臉書

Lulu與朱俐靜過去經常在校園演出見面,也因為時常被說有姊妹臉,進而逐漸熟識、深交,而朱俐靜臉書最後曬出的合照,就是一年前跟Lulu在台上合作的照片,兩人唱著歌、牽著手,時不時深情對望,感覺得出來兩人關係真的非常要好!而當Lulu在4日錄影結束之後一得知朱俐靜的噩耗,情緒忍不住潰堤。

來源:朱俐靜臉書

Lulu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是Miu的粉絲也是她的好朋友,她總是這麼溫柔又善良,也要讓我收工回家後才知道這件事」,甚至不知道該怎麼面對,身為好朋友的她,也希望大家能夠「用最溫柔並且不打擾的方式來追憶這位好姐姐,讓Miu的家人保留一些空間,他們統整好訊息會一併通知大家的,拜託了,謝謝你們,謝謝!」

來源:Lulu臉書

不僅如此,身為乳癌病友的朱芯儀,在今年3月分享了化療日常,朱俐靜則在留言區表示,「一起加油!」她也回覆,「謝謝Miu!妳最勇敢了!一起開心、一起健康」,互相鼓勵著彼此,沒想到三個月後竟得知此消息,讓朱芯儀難過表示,「相信妳是去了一個更無痛苦的地方,妳已經很勇敢了,真的!希望那裡可以讓你自由歌唱」,讓眾人看了相當不捨。

來源:朱芯儀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