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才喊話「一起努力都會好的」!朱俐靜病逝IG湧入留言:妳的歌聲會繼續陪伴我們


年初才喊話「一起努力都會好的」!朱俐靜病逝IG湧入留言:妳的歌聲會繼續陪伴我們

歌手朱俐靜兩年前發現自己罹患乳癌,但他以正向的心態積極抗癌,不僅熱心公益,還經常PO出一些勵志的話語,甚至寫下「只要一起努力,都會好的!」沒想到她的臉書與IG從4月23號之後就再也沒有更新,讓外界十分擔心,不料4日傳出她離世的噩耗,家屬們也向外界證實,「朱俐靜已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」,引發眾人不捨。

看更多:朱俐靜病逝!美女醫師曝「6大乳癌風險因子」勸女性:每兩年做一次免費檢查!

來源:朱俐靜官方IG

朱俐靜生前就熱衷公益,常常在社群平台上推廣各種公益活動,過去就曾販賣自己的衣服,將所得捐給婦女及兒少權益機構,甚至連她最後一篇貼文,也都還是關於世界急性骨隨白血病日,向粉絲們提倡健康的重要性。

來源:朱俐靜官方IG
來源:朱俐靜官方IG

此外,他在今年一月時還樂觀寫道,「已經預見新的一年,大家要一起往前,奔向更有希望的地方!」、「感謝大家以各種形式跟我分享的愛,未來只會更好!」、「相信這個宇宙、相信著大家、也相信我自己」、「只要一起努力,都會好的」,樂觀的態度讓眾人以為抗癌的過程十分順利,也紛紛替他感到欣慰。

來源:朱俐靜官方IG

沒想到,朱俐靜的家屬卻在4日對外界曝光她離世消息,更在聲明中表示,「感謝各方關心!總是用開懷大笑,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,已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我們」。而家屬們也懇求媒體們能多給一點時間,「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,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」,對於追思會的日期,他們也表示往後會詳細公布,請大家體諒。

來源:朱俐靜官方臉書

朱俐靜離世的消息傳開後,不少網友都難過不已,也認為她先前營造出過著美好的生活,其實是希望自己能為世界帶來歡笑而非病痛,所以她一直都以堅強作為面具,讓所有人不再為她擔憂,許多網友都紛紛翻出過去的貼文,在留言處為她哀悼,「那個地方會比這地方更好」、「RIP我永遠的女神」、「謝謝妳的歌聲陪伴我們長大」。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