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蹊部被咬出「神秘三角形」!吳慷仁手伸胯下止癢 私密畫面瘋傳:尷尬到不行


鼠蹊部被咬出「神秘三角形」!吳慷仁手伸胯下止癢 私密畫面瘋傳:尷尬到不行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吳慷仁.jpg
吳慷仁

男星吳慷仁近年憑藉精湛的演技,實以及敬業的態度備受外界肯定,生活忙碌的他,5月初飛到馬來西亞拍戲後仍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,像是她近日就在臉書曬出一張褲襠照,表示自己因為鼠蹊部被不知名的蚊蟲叮咬出一個「三角形」,讓他癢到當著工作人員的面止癢,無奈直呼:「尷尬到不行的位子…」

看更多:勝過《華燈初上》寶寶!吳慷仁曬「清新女裝」自拍 劉品言看傻:可以不要搶我飯碗嗎 

圖片來源:吳慷仁臉書

吳慷仁昨(4日)在臉書PO文,並且曬出一張由上往下拍褲襠的照片,感慨表示:「這樣的構圖…不太好看…但…我也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…」接’著他才坦言:「在鼠蹊部被連續咬了三個包是該怎麼拍照…類似等邊三角形的排列這樣…也不知道什麼咬的」,心中充滿了無奈。

圖片來源:吳慷仁臉書

另外吳慷仁也透露腫起的包非常癢,但卻又是「尷尬到不行的位置」,無奈嘆:「就是從前面正大光明抓不太好看…從後面繞過去偷偷抓可能以為我屁股很癢這樣…」但他也因為實在癢到受不了,當著宮作人員的面拿出擦蚊蟲叮咬的藥物伸進褲子裡擦:「雖然旁邊的工作人員都在…但至少…不要讓路人以為我一直在做奇怪的事…」

圖片來源:吳慷仁臉書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笑說:「羨慕那隻蚊子(誤)」、「這蚊子真是識貨」、「可以直接拍出來的」、「只要自己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」、「重點是怎麼咬到的?莫非睡覺都沒穿!」,也有網友認真分析:「三角形的排列咬法好像是跳蚤」、「也有可能是禽蟎,曬衣褲的地方有鳥禽的話常出現禽蟎」、「一直很癢很癢應該就是跳蚤咬……還是去看一下皮膚科吧!」意外引起討論。

圖片來源:吳慷仁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