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過《華燈初上》寶寶!吳慷仁曬「清新女裝」自拍 劉品言看傻:可以不要搶我飯碗嗎


勝過《華燈初上》寶寶!吳慷仁曬「清新女裝」自拍 劉品言看傻:可以不要搶我飯碗嗎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吳慷仁.jpg
吳慷仁

男星吳慷仁近年屢屢展現精湛演技,實力備受外界肯定!而他本人也經常為了戲劇作品更改形象,先前更憑藉《華燈初上》中的第三性公關「寶寶」深受不少觀眾喜愛,沒想到近日他拍攝廣告時再度以一襲女裝現身,驚人的美貌讓網友都忍不住驚呼,「打趴一船真女人!」

看更多:Netflix《媽,別鬧了!》6大看點:比莉追愛行徑超脫序!林柏宏「下半身失蹤」尺度大開

圖片來源:吳慷仁臉書

吳慷仁今(15日)凌晨在臉書曬出一系列拍攝廣告時的女裝自拍照,坦言自己近期因工作拍戲「曬的黑麻麻的不好看」,但因為難得再度換上女裝,他也興奮表示,「就讓我硬發這幾張照片~你們忍耐一下,我憋很久」,只見畫面中的他臉畫淡妝,露出淺淺微笑,並且戴著一頂亮麗假髮,配上可愛圓耳環,看起來充滿仙氣。不過吳慷仁似乎也因為長時間戴著假睫毛,開玩笑表示「整天感覺眼睛上蝴蝶在飛」,對於這次扮女裝的體驗他也樂翻直呼,「喔耶~我po了我po了~水噹噹~」相當搞笑。

圖片來源:吳慷仁臉書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都被吳慷仁的清純女裝造型驚豔,紛紛湧入貼文底細留言驚呼「怎麼看都像女人,沒有違和感,眼睛好美喔」、「要不要給女人留點活路」、「你是不是被開啟了什麼開關」、「果然有潛力!女朋友要害怕你比她美了」、「慷仁姐!這要競逐女演員是吧」、「太美了,我要去面壁檢討一下」

圖片來源:吳慷仁臉書

事實上,當初吳慷仁在《華燈初上》中飾演媽媽桑「寶寶」,為了詮釋第三性角色,特地做了除毛,甚至在拍戲前,也向變裝皇后們討教,並到第三性酒吧實地考察,敬業精神令人敬佩!而吳慷仁在戲中的演技也大獲廣大迴響,「寶寶」的形象深植人心。值得一提的是,當時在戲中合作演出的女星劉品言,在看到吳慷仁再扮女裝的照片後,也忍不住驚呼「可以不要再搶女星飯碗嗎~~~」讓網友都笑翻了。

圖片來源:吳慷仁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