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無常!黃國倫親揭「朱俐靜未完成的夢想」:原本想和她重溫舊夢


人生無常!黃國倫親揭「朱俐靜未完成的夢想」:原本想和她重溫舊夢

歌手朱俐靜4日驚傳離世消息,讓各界好友都感到難以接受,過去曾擔任過《超級偶像》評審的黃國倫耳聞後,也不敢置信的發文表達哀傷之情,他表示,自己原本期待能與朱俐靜在音樂上有更多的「合作」,殊不知人生無常,再也無法實現這個夢想,讓他感到萬分不幸。

看更多:朱俐靜的10個動人故事:《超偶3》天籟歌聲走紅!罹癌、情斷男友仍永保正能量

來源:超級偶像

黃國倫4日時在臉書上抒發心情,他坦言在多年前朱俐靜就曾向他邀歌,原本在等朱俐靜康復後要與他合作歌曲,不只如此,他還透露將要啟動超偶線上音樂會的計畫,「才剛和張芸京(超一冠軍)、艾成(超二冠軍)相約,想要來辦一場超偶冠軍線上音樂會,重溫舊夢」,然而卻遭逢變故,讓他十分錯愕,也將無緣再與朱俐靜合作。

來源:朱俐靜官方IG
來源:黃國倫官方臉書

閱人無數的黃國倫形容朱俐靜是一個充滿光芒、唱功又極具激情熱力的歌手,「他總能把競技的舞台變成他的演唱會,他能靜能動,文武雙全他是實至名歸的冠軍!」

黃國倫也提及朱俐靜在養病時,常常會與他聯絡,會有音樂上的邀約,彼此也會互相聊天鼓勵,「他生病都還很勇敢,還在開玩笑,帶給大家歡樂,他就是一個這樣的女孩」。黃國倫也在文末祝福朱俐靜,「願朱俐靜安息,他美麗的身影,愛笑的臉龐,及動人的歌聲,將會留在我們心中!」

來源:黃國倫官方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