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脫不了你?CP查理新歌MV遭疑「戀上BTS柾國」 本尊回應掀熱議


擺脫不了你?CP查理新歌MV遭疑「戀上BTS柾國」 本尊回應掀熱議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防彈少年團.jpg
防彈少年團

美國歌手CP查理(Charlie Puth)上月24日帶給歌迷驚喜,公開與南韓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柾國合作的新曲《Left and right》,洗腦的旋律讓不少人一聽就愛上!有趣的是,該曲MV釋出後,便有許多粉絲討論當中的劇情,認為故事很有可能是描述「同性戀」,而後來CP查理本人也發出一篇限動回應,相當耐人尋味!

看更多:睽違4年!CP查理與BTS柾國「合作推新曲」 預告曝光粉絲暴動:神仙組合回來啦!

來源:Charlie Puth

CP查理於6月24日在Youtube上傳與柾國合作的新曲《Left and right》MV,影片上線至今已吸引7千7百多萬人觀看!有趣的是,逗趣的MV劇情也掀起粉絲熱議,當中CP查理似乎因為想要擺脫「某人」,而求助於「愛情醫生」,而在MV中出現的另一個人就只有柾國,後來他也直接出現在醫生諮商室,讓CP查理嚇了一大跳,不少網友看了都推測故事是在描述同性戀!

來源:Charlie Puth

不僅如此,後來MV底下更有粉絲指出在服裝上有「呼應」,當CP查理身穿綠色時,柾國則是穿上色彩學的互補色「粉紅色」,當CP查理穿上白色時,柾國則是穿上「黑色」,此外這位粉絲也表示,「若MV劇情指的是互相佔據了對方的思想,那我覺得很棒!」

有趣的是,後來CP查理本人將這則留言截圖下來PO在限動上,並且附上戴墨鏡微笑以及開心的表情符號,雖然他並未明確多說明,不過此舉也被外界認為他證實了MV就是在敘述同性戀。

來源:TWITTER

事實上,CP查理與柾國間的緣分相當有趣,CP查理某天意外在網上聽到柾國翻唱自己的歌,並且給對方極高的評價,後來CP查理時常在推特上對BTS「示愛」,更還萌生合作念頭,而2018年的MGA頒獎典禮(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)也促成了這樁美事,2人在台上完美詮釋《We Don't Talk Anymore》,在當時引起了相當大的轟動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