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4年!CP查理與BTS柾國「合作推新曲」 預告曝光粉絲暴動:神仙組合回來啦!


睽違4年!CP查理與BTS柾國「合作推新曲」 預告曝光粉絲暴動:神仙組合回來啦!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在14日無預警宣布「單飛不解散」,不僅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,粉絲們更是感到無比傷心!不過「忙內」柾國在17日突然傳出一大好消息,確定將與美國大咖歌手CP查理(Charlie Puth)合作推出歌曲,這也將會是2人睽違4年再次合作,而預告影片曝光後也稍微安撫了粉絲們難過的心情!

看更多:BTS無預警宣布「單飛不解散」一夜蒸發2兆!經紀公司股價暴跌27%救不回

來源:jungkook.97

美國創作歌手CP查理近期在TikTok相當活躍,時常發揮創意並以有趣的方式編曲,展現出非凡的音樂才華!而CP查理在17日與BTS成員柾國合拍影片,2人透過視訊通話的方式交換音樂意見,而柾國也在CP查理的指示下,錄製新歌的片段,當兩人把全部段落組合起來後,CP查理更是驚呼,「這將會很猛耶!」

來源:charlieputh

據悉,CP查理與柾國的合作曲歌名為《Left and right》,而CP查理也補充表示,「若這首歌在串流音樂平台的預存達到50萬,就會在當地時間6月24日公開這首歌!」消息一出後讓粉絲們期待不已,紛紛直呼「神仙組合要回來啦!」

事實上,CP查理與柾國間的緣分相當有趣,CP查理某天意外在網上聽到柾國翻唱自己的歌,並且給對方極高的評價,後來CP查理不但時常在推特上對BTS「示愛」,更還萌生合作念頭,而2018年的MGA頒獎典禮(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)也促成了這樁美事,2人在台上完美詮釋《We Don't Talk Anymore》,在當時引起了相當大的轟動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